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恋爱中女人要坏一点

恋爱中女人要坏一点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恋爱中女人要坏一点 进入恋爱的女人一定要坏点,“坏”是女人克“敌”制胜、俘获男人的温柔利器,不可小觑。不是说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吗,近坏女而远好女是男人的特征。 这里说的坏,就是不要对男人太好。恋爱中的男女都容易犯贱,女人容易犯对男人太好的贱,一次洗外衣,二次洗内衣,三次就该洗脚了……男人容易犯女人对他越好他越不“领情”的贱,习以为常后感到理所应当,女人稍有懈怠,他就感觉不习惯、近而不珍惜。我就知道

恋爱中女人要坏一点 进入恋爱的女人一定要坏点,“坏”是女人克“敌”制胜、俘获男人的温柔利器,不可小觑。不是说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吗,近坏女而远好女是男人的特征。

这里说的坏,就是不要对男人太好。恋爱中的男女都容易犯贱,女人容易犯对男人太好的贱,一次洗外衣,二次洗内衣,三次就该洗脚了……男人容易犯女人对他越好他越不“领情”的贱,习以为常后感到理所应当,女人稍有懈怠,他就感觉不习惯、近而不珍惜。我就知道有这样的一对同 居者——两人非常恩爱,但常常因为女人太勤快而吵架,女人每天,甚至每时每刻把家整理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井井有条。男的说:“她每时每刻都在打扫卫生,我累了一天回到家想休息一下,还未坐稳她就过来了,一会让你抬抬屁股,一会叫你翘起双腿,让你永无宁日。她身体不适,本该休息,可就是停不下来,累得晕头涨脑病情加重,吃药打针,得不偿失。其实,本来就很洁净的家庭三天五天保洁一次就可以了,用不着带病天天‘作战’。再说了,即便家里卫生乱了,也可以让我做呀,真是的,整天没个消停,岂有此理!”看看,这就是男人。

女人都累病了,也没得到男人的一句赞赏和安慰,反而落了一身埋怨,这是何苦呢。试想,女人恋爱时适当坏坏,不做菲佣做狐狸精会是个什么样子?女人回到家后,鞋袜一脱,外衣一挂,换上迷你家装,嗲声嗲气喊过老公:给我捏捏肩膀,时不时亲他一下。没有一个男人不为狐狸精抓狂的,古今中外毫不例外。女人一直奉献,奉献,不给男人奉献的机会,他就习惯了接受,不愿意奉献,甚至不会奉献。女人如果会做狐狸精,男人宁可自己多干些,都不会埋怨太太懒,这就是男人的哲学。

有人说坏男人是女人惯出来的,这话不无道理。里的女人一直想,我要对男人好,心疼男人,甚至好到把男人的责任都承担下来,让自己的男人感到幸福,没想到的是,最后很有可能男人跟着一个狐狸精跑掉了,一边跑还一边诅咒着你的好心真让人受不了,快把他给烦死了,等等。很多女人弄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所以,只有流泪。其实,就是你对他太好了。

所以,女人从恋爱开始,就不要对男人太好,一定把握好这个度。要舍得让他干活,要敢于检查他的手机,要对他提出要求,不能放任自流。

关键字标签:人要恋爱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