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七个步骤令夫妻性生活更圆满

七个步骤令夫妻性生活更圆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强心 骑自行车、游泳、快走、健美操锻炼、在器械上跑步等健身运动,都能增强血液循环系统的耐力,同时可使你在性生活中有更耐久的能力。当你***时,虽然有较多的血液流向和生殖器官,但不致影响其他部位的供血,脑部仍有充分的血液供应。血液循环的改善,也有利于激素的分泌,同时可使女性的阴道润道更为充分。 健身运动还能提高"性情绪"(themoodforsex)。美国性治疗家林达-德-威勒尔斯博士研究了8000多名18~45岁的妇女

1、强心

骑自行车、游泳、快走、健美操锻炼、在器械上跑步等健身运动,都能增强血液循环系统的耐力,同时可使你在性生活中有更耐久的能力。当你***时,虽然有较多的血液流向和生殖器官,但不致影响其他部位的供血,脑部仍有充分的血液供应。血液循环的改善,也有利于激素的分泌,同时可使女性的阴道润道更为充分。

健身运动还能提高"性情绪"(themood for sex)。美国性治疗家林达-德-威勒尔斯博士研究了8000多名18~45岁的妇女,发现她们参与一项健身运动并规律地进行锻炼之后,40%的人说自己性欲增强了;31%的人说性生活频度增加了。健身运动会促使身体分泌睾丸酮,这是一使男人和女人性欲增高的激素,运动可使人的左半大脑活动增强,在运动后的2小时内"性情绪"良好,"性趣"提高。

2、强健四肢

四肢不够强健者,在某一体位进行***时,常常会感觉到难以支撑下去,不得不早早结束性生活。这说明把四肢练得强健有力,是很有益于性生活的。健身体操、俯卧撑、瑜珈、跑步等,都有助于增强四肢尤其是腿部的力量和耐力。

3、增强肢体的柔韧性和灵活性

肢体不仅要有力,还要有柔性、弹性,否则性生活时不会感到得心应手,随心所欲。有时反而会出现腿部僵硬或抽筋、身体要散架似的感觉。柔性和弹性使你能保持一个姿势相当长时间仍不感到吃力难忍,变换体位时也能平顺自如。这样自然会提高性生活的创造性和增强性高潮的欢快。

关键字标签:圆满步骤夫妻性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