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提升恋爱激情的10个方法

提升恋爱激情的10个方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两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以前我们的感情很热烈,时间一久感觉变得有些平淡了。不像以前那样轰轰烈烈了,我觉得更趋于平常化。可是最近她说她觉得如果恋爱太平淡了就太可惜了。这下我可不知道怎么办了?怎么才能留住激情呢?我真的很爱她啊! 1、一起尝试一些刺激的活动,吓吓自己 医学专家告诉我们:人体对外界事物害怕而引起的反应和性行为一样可以给人带来快乐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玩高速滑雪了。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两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以前我们的感情很热烈,时间一久感觉变得有些平淡了。不像以前那样轰轰烈烈了,我觉得更趋于平常化。可是最近她说她觉得如果恋爱太平淡了就太可惜了。这下我可不知道怎么办了?怎么才能留住激情呢?我真的很爱她啊!

1、 一起尝试一些刺激的活动, 吓吓自己

医学专家告诉我们:人体对外界事物害怕而引起的反应和性行为一样可以给人带来快乐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玩高速滑雪了。

我们在特定的环境下,可以从害怕感中获取到快感。当你和你的爱人一起去 冒险 时,你们会感觉双方是手牵手一起克服困难的。

有相关经历的一位女士告诉我们,她很少和爱人一起去滑雪。

有一次我们决定一起去滑,一起感受其中滑雪的刺激感。虽然这是我玩过的最危险的活动,但是确是我们俩最难忘的记忆。

关键字标签:提升恋爱激情方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