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亮红灯的婚姻家庭心理咨询能帮你

亮红灯的婚姻家庭心理咨询能帮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人一牵涉到感情问题就变得极为冲动,而当出现婚姻危机时,更是容易往死路里钻。这些不理智的行为极有可能导致本来还有转圜余地的夫妻关系最终决裂。而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可以提前熄灭夫妻气头上的心火,找出婚姻症结所在,并与问题夫妻共同寻找挽救婚姻的方法。 敢搞婚外恋,我要死盯他! 结婚是一种变相的圈地运动,给他(她)套上了戒指,就是我的人了。因此婚后一旦从对方身上发现了其他异性的蛛丝马迹,我就会变得疑神疑鬼,

人一牵涉到感情问题就变得极为冲动,而当出现婚姻危机时,更是容易往死路里钻。这些不理智的行为极有可能导致本来还有转圜余地的夫妻关系最终决裂。而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可以提前熄灭夫妻气头上的 心火 ,找出婚姻症结所在,并与问题夫妻共同寻找挽救婚姻的方法。

敢搞婚外恋,我要死盯他!

结婚是一种变相的 圈地运动 ,给他(她)套上了戒指,就是 我 的人了。因此婚后一旦从对方身上发现了其他异性的蛛丝马迹, 我 就会变得疑神疑鬼,整天盯着配偶的行踪,甚至偷看他(她)的手机和电邮,往往累到身心俱疲,若是被发现了,免不了又是一场夫妻大战。

而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可以有效地分析他(她)出现婚外恋的心理因素,并为 我 制定出具有针对性的对策方法。

我要跟你离婚!

说出 离婚 这句话,并不见得都是经过大脑思考的慎重决定。事实上,很多夫妻在吵架时抛出 我要跟你离婚 这句硬话,不过是一种气到极致的发泄。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有矛盾就提 我要跟你分手 是一个道理。

如果你为此认真起来,独自黯然情伤,甚至出现抑郁等心理问题,不仅影响了,也错失了修复夫妻感情的最好时机。而这些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可以帮你。

你根本就不爱我!

这句话常在琼瑶剧中听到,不过却是导致80后夫妻离婚率飙升的一大原因。对夫妻来说,爱有很多现实意义。可以是婆媳矛盾中的协调高手,可以是平淡生活中的一点浪漫,可以是做饭刷碗洗衣服的全能选手,也可以是耐着自己的性子取悦对方的牺牲精神。

看不惯这些家庭琐事,往往会以不爱论之。而怨偶在不住的抱怨对方做错了什么,甚至破口大骂的同时,也将他(她)推离了自己的身边。因此当你的婚姻出现了这类问题,在向对方开口前,还是先向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倾诉一下吧,让他们教你怎样更有技巧又不伤和气的解决方法。

关键字标签:帮你婚姻家庭心理咨询亮红灯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