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如果背叛爱情的是女人

如果背叛爱情的是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人说女人比男人更绝情,因为女人在面对婚外情是做得比男人更决绝,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老公孩子家庭都可以不要,而投向情人的怀抱,其实不是女人绝情,而是女人有了婚外情,就是走向一条不归路,正如我所说的那个故事,现场的几位男嘉宾也自己说,如果是自己的老婆背叛了,相信也没有那个肚量来重新接受她,所以当女人有了婚外情,她就没有了回头路。男人大多是自私的,自己可以花天酒地,可以同时脚踏几条船,却不能接受自

有人说女人比男人更绝情,因为女人在面对婚外情是做得比男人更决绝,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老公孩子家庭都可以不要,而投向情人的怀抱,其实不是女人绝情,而是女人有了婚外情,就是走向一条不归路,正如我所说的那个故事,现场的几位男嘉宾也自己说,如果是自己的老婆背叛了,相信也没有那个肚量来重新接受她,所以当女人有了婚外情,她就没有了回头路。
男人大多是自私的,自己可以花天酒地,可以同时脚踏几条船,却不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对自己有丝毫的不忠,他们可以在婚前滥情到三天换一个女人,却把娶一个处女老婆当成理想,恋处情节不是错,但是是否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操守? 我认识一个男人,结婚的那个晚上,他的老婆前男友吵到家里来,说他的老婆是他的女人,于是这个男人在新婚晚上发现自己老婆不是处女,之前十几年就一直再没有碰自己的老婆,而在这十几年里,他的身边像走马灯一样变换着各种各样的女人,而那些女人都是从KTV,卡拉OK里认识来的三陪女,这样的女人他可以接受,可是他就不能接受婚前有过性行为的老婆。 前段时间那个80元处女的文章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是女人太随便吗?试问有多少人男人没有恋处情节?也试问有哪个男人在与一个女人拍拖的时候,不想要与他情与欲相结合?当爱欲结合的时候,男女双方都得到了快乐,可是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始有终,所以最终受伤害的就是女人,因为那层膜只有一层,所以当有了80元的处女,不要怪女人弄虚作假,而是男人太在乎。 婚姻的平淡并不仅仅是男人无法忍受,同样女人也有不能忍受的时候,只是在婚姻面前,女人更多选择了认命,因为这个社会对男人是宽容的,如果女人无法忍受冲破禁固,成了出墙红杏,那么她所要面前的命运就是被拦腰斩断,谁叫你不守妇道呢?而男人呢,逢场作戏是最好的借口,而女人只能用最宽容的胸怀来接受,这个浪子回头的男人,因为宽容是一种美德。 曾经老公的前女友与老公吵架之后,千里条条的来找他,老公尽地主之谊热情的招待了她,我问老公,如果我也如她那样和你吵架了,就跑去找别的男人,你会做何感想?老公马上回答,那我不惹你生气就行啦,吵架了马上就哄你开心。看吧,男人就是这样的,别人的老婆吵架时想到了他,他一点也不生气,可是自己的老婆生气了想到别的男人,他就无法接受。 背叛,不管是身或心,都是对感情的一种侮辱,可是社会的开放,人性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追求不同的刺激,只要不抛弃家庭,背叛已经不再受道德遣责,我不想说再多的话,我只想问一声男人,当你在外面逢场作戏的时候,如果你的老婆也同样的做逢场作戏的事,你可以原谅她吗?如果你的女人背叛了你,你会再接受她吗?
关键字标签:的是背叛女人爱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