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失恋放不下的是爱还是欲望

失恋放不下的是爱还是欲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阿诗女20岁大学生上大学以来,我试交过几个网友,结果选中和他在一起。在很多人眼里,我和他的这段关系是很可笑的一场恋爱吧,因为我们的背景和性格都不合拍。不过,我一直付出了心思去谈这次恋爱,以往的几段我都没有这么花心思的,就是不想再输,不想被人算中我们不会长久。你可以说我是好胜,我也不否认。不过,和他见面后不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

阿诗女20岁大学生

上大学以来,我试交过几个网友,结果选中和他在一起。在很多人眼里,我和他的这段关系是很可笑的一场恋爱吧,因为我们的背景和性格都不合拍。不过,我一直付出了心思去谈这次恋爱,以往的几段我都没有这么花心思的,就是不想再输,不想被人算中我们不会长久。

你可以说我是好胜,我也不否认。不过,和他见面后不消一个月,我们便分手了,失败告终。我没想过会结束得那么快的,真可耻得无脸见人。其实算是他先提出想分开一下的,我觉得没面子,便索性主动说甩了他不要再见他了。表面上是我甩了他,其实是他甩了我。我发现他跟其它网上女友还保持联络,他是个花心汉吧,幸好还没有和他发生肉体关系。不过,最初我本来就是看上他的外貌,很想试试和这样外表的男生拍拖,发生亲密关系,因为我的其它女朋友也是这样经常拿男性伴来比较示威的。

总之就是散了。当初说分手的时候真的没什么很难受的感觉,可事后到现在已三个月了,我还觉得无法彻底的放下,自己确实是很讨厌自己现在的感觉,觉得自己挺没用的,如此的放不下,为什么他就可以这样说放下就放下呢?我还不甘心,还会不时的发短信给他,打电话给他,表面上装大方,做不了恋人也可以做朋友嘛,可是他却总摆出一副不太想理睬的样子,非常有架子,一点面子也不给。我真的怒了。现在有时想想,甚至有种被欺骗的感觉,真是挺痛苦的啊。我到底应怎样处理这段不知所谓又无法放下的感情呢?

是心有不甘还想控制而已

你必须搞清楚的是,你放不下的到底是甚么?是以为找到爱却又失落的感觉?是一下子失去随手可拨的电话号码和对方响应你孤独的声音?或者是惯性得到他在网上为你解闷听你说废话讲心事的权利?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是好事啊,你介意的只是输家的不忿感觉,因为你好胜,也太霸道了。受不住他不再是属于你的专利的感觉,所以你再发短信给他他不回,不再当你是拥有特殊关系的人时,你是不舍得也不想放弃吧。也是贪念,不是爱情。

欺骗你的不是他,而是你自己。是你自己一手策划的游戏,最终玩伴不玩了,觉得没趣,应该让他走,不要像小器的孩子一样闹脾气。爱情关系是一场游戏,要尊重游戏规则的,分手后再打扰人家,试探人家对你还剩下甚么感觉,那是愚蠢的行为,自讨苦吃,怪得了谁?学习大方一点,成熟一点,看从中学会甚么正面的东西,让自己在下一次恋情中有得着,这样的想有意思得多。不要纵容自己依恋这种讨厌的感觉,那是惯性而已。
关键字标签:的是放不下失恋欲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