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宁死也要吃醋

女人宁死也要吃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吃醋一词来由颇有意思:有位大臣的妻子出名的善妒,有一天皇帝把她叫去说:"如果你不能改了善妒的毛病,就把这瓶毒酒给喝下去!"没想到妇人一把夺过毒酒瓶.决绝地说:"改不了,我喝!"就咕噜咕噜全喝了.还好皇帝给她喝的只是一瓶醋而已,不过由此可以看出,女人是宁死也要吃醋的。而且宁死不改?说到底还不是女人自己对爱情的坚贞要求对方也同样忠诚.男人们想起以前的或者以后的女朋友的时候,多想想身边的那个人."不

吃醋 一词来由颇有意思:有位大臣的妻子出名的善妒,有一天皇帝把她叫去说:"如果你不能改了善妒的毛病,就把这瓶毒酒给喝下去!"没想到妇人一把夺过毒酒瓶.决绝地说:"改不了,我喝!"就咕噜咕噜全喝了.还好皇帝给她喝的只是一瓶醋而已,不过由此可以看出,女人是宁死也要吃醋的。而且宁死不改?说到底还不是女人自己对爱情的坚贞要求对方也同样忠诚.男人们想起以前的或者以后的女朋友的时候,多想想身边的那个人."不如怜取眼前人."身边这个为你梨花带雨,更激烈点或者是哭闹上吊的女人,才是你一辈子要守护的人.

朋友的老公上街爱看美女,一次正入迷时,被朋友推下电梯,差点没丢小命.可见女人的醋劲上来,威力还是不小的,如果你怕内人却又不安分,那你就活该受罪.朋友的老公总对别人诉苦说他的女人太爱吃醋,他太受不了,言语间还有悔不当初的意思.男人呵,你问问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的头上绿云盖顶,一定是天下大乱了.

一般来说,女人吃醋的多,男人吃的少.但这并不表示男热的宽宏大量.水浒传里,杨雄和石秀固然一刀把潘巧云小姐干掉,就连什么都矮人一等的武大郎,也受不了潘大美人给他准备的绿帽子,想来个捉奸捉双,把西门庆告上法庭说是"妨害家庭罪",至于现代男人流行的泼硫酸,点汽油,乃至灭门血案种种,也是常有耳闻!

女人宁死也要吃醋,就表示对方是她的仰望爱护而终身的人.而男人深怕"三妻四妾"国粹级的东西到他们这一代失传,于是,免不了在外面偷偷摸摸,偏偏四肢发达的他们,智力往往低下,偷腥以后留下口红印子,香水味地回到家中,你说,你的女人能不吃醋吗?

关键字标签:也要吃醋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