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嫁顽石还是嫁钻石?

嫁顽石还是嫁钻石?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嫁对一个人是值得这辈子都最庆幸的事情。可是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婚姻呢?下面这几个例子可供参考。 例1: 我与丈夫是从同学成长起来的恋人,我乐观热情,他木讷不多言;我心思敏感,情感细腻,他大大咧咧,马马虎虎,好在我是个绝对相信爱情的人,我坚信男人是可以培养的,不过这一切对我来说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我觉得男人贵在有前途,小节问题可以慢慢教他,我喜欢上进心十足、很有想法的那种男人,而丈夫思想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嫁对一个人是值得这辈子都最庆幸的事情。可是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婚姻呢?下面这几个例子可供参考。

例1:

我与丈夫是从同学成长起来的恋人,我乐观热情,他木讷不多言;我心思敏感,情感细腻,他大大咧咧,马马虎虎,好在我是个绝对相信爱情的人,我坚信男人是可以培养的,不过这一切对我来说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我觉得男人贵在有前途,小节问题可以慢慢教他,我喜欢上进心十足、很有想法的那种男人,而丈夫思想简单,没有志向抱负,但我有信心要把他培养成我心目中的那种男人。

我的家庭背景不错,我带他参加各种重要的聚会,介绍各行业成功人士与他认识,看在我父母的面子上,别人对他都还客气,可他倒好,跟人家聊不到几句,就琢磨着走人,后来他找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是他自己在人才市场上找的,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丈夫也从此离开了我,他说,因为我对他的期望太高,他的压力很大,从结识到现在他觉得我从来没有对他满意过,他不想我委屈自己一辈子,我应该找个更适合的人。倒出婚姻 鞋子 里的沙砾

我终于明白---期望不但是一种压力,有时也会是一种伤害。

例2:

我是在年终的联欢餐会上认识丈夫的,他比我小2岁,有人将他介绍给我们,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这些女孩子太闹的缘故,他在跟我们说话的时候竟然有些脸红,去洗手间的时候,姐妹们拥进来怂恿说这个人当老公肯定不错,我当时还说:爱脸红的小男孩,留给你自己吧!

第二天是元旦,也是我的26岁生日,晚上我被一帮朋友拉出去过生日,意外的他也在,聚会结束后大概是谁故意安排他送我回去,他一路上的话也不多,老老实实地把我送到楼下,然后看着我上去。后来,不知怎地,我跟他竟然恋爱了,其实据我分析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丈夫当时很天真善良,跟我从前遇到的那些老谋深算的男朋友不太一样,给我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我们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以后,我的那帮兄弟姐妹们的反应分两种:一种人无法接受我找一个收入还不如自己高的人做老公;另一种人认为我根本就是拿人家开涮。

他是那种话不多的人,但却不缺乏浪漫和幽默,我经常提醒他明天是什么什么日子,第二天他就会送给我一个傻得可爱的礼物,我们每个礼拜都有一次固定的约会,一起吃吃饭聊聊天或者看看影碟,有些平淡但很踏实,日子久了,也就感觉有些 味 了,有一次我看着穿着格子衬衫的他很从容地跟客户谈判,我忽然觉得自己很欣慰。一年多之后,我幸福地把自己嫁掉了。

关键字标签:顽石钻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