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四条心得让你嫁谁都幸福

四条心得让你嫁谁都幸福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怎样才能让婚姻幸福?很多的女性在结婚之后,都会感叹为什么婚姻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幸福,当然这和伴侣的一些因素也有关系,可实际上想要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有些心理是你不能够缺少的。1、婚姻原本是只空盒子,你想从里面取出什么和取多少,全看你曾经往里面存了什么,存了多少。婚姻中的幸福不能只用爱情作支柱,它只有在和责任、义务、承担相连的时候才能圆满,也才可以保证你笃定地拥有它。如果你在婚姻的盒子里透支了你从未

  怎样才能让婚姻幸福?很多的女性在结婚之后,都会感叹为什么婚姻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幸福,当然这和伴侣的一些因素也有关系,可实际上想要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有些心理是你不能够缺少的。

四条心得让你嫁谁都幸福

  1、婚姻原本是只空盒子,你想从里面取出什么和取多少,全看你曾经往里面存了什么,存了多少。婚姻中的“幸福”不能只用爱情作支柱,它只有在和责任、义务、承担相连的时候才能圆满,也才可以保证你笃定地拥有它。如果你在婚姻的盒子里透支了你从未存下的幸福,结果会导致更大的不幸和更多的煎熬。

  2、好的婚姻有时候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要求的少。对婚姻最大的尊重就是别对它要求太高、太多。

  3、好的婚姻中的彼此一定是轻松、自由的,婚姻不是拯救关系、也不是所属关系,是人际关系。真正属于你的东西不用花力气证明,爱情不养占有欲太强的人,婚姻也不是任何人的避难所。牢牢抓住怕失去的东西,只能说明你不自信。所以,越是想得到的东西,就越得放开手。

  4、好的婚姻绝不是被彼此改变得多,而是彼此适应得好。不要期待一个人会带来婚姻改变,人性的本真和底牌是:任何缘由都不能让一个人脱胎换骨。为爱一个人而改变自己,在很多时候,看上去是感人肺腑的承诺,实际上是一种难以落实的甜言。与一个人结婚,意味着你要接受他本来的、寻常日子里的样子,而不能只记得他被爱燃烧时的模样?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如果在婚姻生活当中,你的心理健康没有达标,那么自然而然在面对婚姻的一些问题和矛盾的时候,就不能够更加理智的去对待以及解决,而这样的婚姻当然会让你觉得不幸。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