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要选择什么样的男人

女人要选择什么样的男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中国女性,把婚姻好的结局始终看作一种幸福的象征。她们对爱情、婚姻的追求,态度愈来愈鲜明,在爱情之初精心选择男友时,她们跃跃欲试,并将内心许多爱情密码,无声地暗暗地送到自己心爱的男友面前。 1 大多数20-25岁之间的女性享受着人生最美好的黄金季节。应该承认这个季节,所有女孩都是美丽聪明,纯洁,注重感情的。她们还渴望自己有个质量高的婚姻,她们选择男友最引人注目的要求是:文化修养高、正派、性格开朗、大方潇

中国女性,把婚姻好的结局始终看作一种幸福的象征。她们对爱情、婚姻的追求,态度愈来愈鲜明,在爱情之初精心选择男友时,她们跃跃欲试,并将内心许多爱情密码,无声地暗暗地送到自己心爱的男友面前。

1.大多数20-25岁之间的女性享受着人生最美好的黄金季节。应该承认这个季节,所有女孩都是美丽聪明,纯洁,注重感情的。她们还渴望自己有个质量高的婚姻,她们选择男友最引人注目的要求是:文化修养高、正派、性格开朗、大方潇洒、经济不错。此时的女孩眼中婚姻应是人生最美丽的,只要人好,其它不重要。

2.紧接着25-30岁的女性,她们已有这样那样的生活阅历,这段日子,身边不同程度发生过意想不到的事情。以前那种天真纯洁性格有所改变,对婚姻讲究实实在在,选择男友要健康、诚实、事业、有责任心或富有感情等,而经济基础上升至首位,没有经济基础的婚姻,是不幸福不完美的人生,人好经济也好是这个时期的要求。

3.此后,在30岁以上,她们又意识到即将进入人生中年时期,特别是40岁左右,女性事业逐渐到顶峰,身体美貌走向滑坡。她们对重新建立的婚姻处于求稳之中,认真对待下半生选择的生活伙伴,自己可能拥有较丰厚经济,住房、私车。此时,对男性条件则放在懂生活,懂感情,懂责任心。有文化修养,当然身体也是重点考虑方面内容。有无小孩,不那么计较,人好为首选条件,大都不受地区限制。

不仅如此,中国女性职业不同,对婚姻择友,有所侧重。公司女经理大都成熟,有气质,豁达,无负担,有住房。选择男友都以教授,医生、科技人员,军队干部为选择对象。

女教师大多文化素质好,知书识理,富有同情心和事业心。选择男性也是门当户对。一般以知识型和身体健康为主。

女行政干部则大方端正,有组织才能,对男性选择偏爱于军队干部,企业干部等。

女医生,女护士皮肤白皙、音色甜美,对男性较重视学历、事业、诚实等必备条件。

国企职工有一定经济基础,善于工作和持家,气质也不错,要选择则以男性健康、爱家、事业心等。

未婚女警官有时会以有学历、成熟、稳健的部队军官为先。或以本部门男性为选择对象。

农村女性身体好,吃苦耐劳,人品不错,寻男友多以住房、经济,有家庭责任感等为主,要求相应。

关键字标签:人要选择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