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丈夫的基因决定婚姻幸福

丈夫的基因决定婚姻幸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性的基因种类可能影响了他们拥有幸福而长久的婚姻的能力,瑞典Karolinska大学的研究者们经研究得出了这一结果,并把它发表在国家科学院杂志上。研究显示,男性是否拥有垂体后叶加压素基因变体,会影响到他与人相爱的能力。 实施研究的是Walum医生的团队,他们证明了那些拥有一种或两种上述基因变体的男性,比没有基因改变的男性更难以同他人建立深厚的爱情,并拥有和谐的夫妇生活。 通过采访志愿参与研究的夫妇,研究者们发现

男性的基因种类可能影响了他们拥有幸福而长久的婚姻的能力,瑞典Karolinska大学的研究者们经研究得出了这一结果,并把它发表在国家科学院杂志上。研究显示,男性是否拥有 垂体后叶加压素基因 变体,会影响到他与人相爱的能力。

实施研究的是Walum医生的团队,他们证明了那些拥有一种或两种上述基因变体的男性,比没有基因改变的男性更难以同他人建立深厚的爱情,并拥有和谐的夫妇生活。

通过采访志愿参与研究的夫妇,研究者们发现,那些拥有这种 坏因子 的丈夫更倾向于认为自己的婚姻生活是 不稳定 的,而那些没有这种基因的丈夫则相反。

在对1000对夫妇进行采访研究之后,研究者们认为,这种基因变体仅仅能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为什么有些男人很难获得幸福的婚姻,很难去深爱一个女人。约有40%的男人携带一种或者两种垂体后叶加压素基因变体。此外,研究人员还指出,这一发现结果不能套用在女性身上。

关键字标签:基因丈夫婚姻幸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