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你相亲的成功率更高的方法

让你相亲的成功率更高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快节奏和压力,让不少正处于谈婚论嫁的男男女女错过了不少机会,因此相亲的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可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是一连好几次相亲都是无功而返,有的在这样的往返中心生疲惫,对婚姻家庭生活既羡慕又渴望,接下来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相亲的话题。 让你相亲的成功率更高的方法 不少人在相亲的过程中有着一些很类似的习惯动作,比如咀嚼口香糖,这是一种心理的自然放松的方式。科学研究表明,皮质醇水

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快节奏和压力,让不少正处于谈婚论嫁的男男女女错过了不少机会,因此相亲的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可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是一连好几次相亲都是无功而返,有的在这样的往返中心生疲惫,对婚姻家庭生活既羡慕又渴望,接下来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相亲的话题。

让你相亲的成功率更高的方法

不少人在相亲的过程中有着一些很类似的习惯动作,比如咀嚼口香糖,这是一种心理的自然放松的方式。科学研究表明,皮质醇水平与压力感成正比,而咀嚼口香糖时,唾液皮质醇水平显著降低,可见咀嚼口香糖时压力感将减小。咀嚼口香糖可引起α脑波增强,而α脑波的减弱与紧张焦虑情绪的产生密切相关,由此可推导出,咀嚼口香糖可使情绪放松。听了专家的解释,主持人不禁感叹:“原来嚼口香糖还有舒缓压力的妙用啊!那要不要来一块啊?”他对男嘉宾的调侃顿时缓和了现场紧张尴尬的气氛

如果你很有才能表现欲望,不妨大胆的迈出第一步。比如早前的博客红人,贴吧红人,现在的微博红人,甚至是相亲红人。随着几档知名相亲节目的电视热播,一些极具话题性和标志性的男女嘉宾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相亲红人,甚至成为了娱乐明星。

不管是极其普通的老百姓,或者是才艺双全的名人名家,其都有着相亲的经历和相亲的故事。纵观出现的各种时尚人物,以及先前出现的各个所谓偶像。早前的马诺、孙雅丽以及最近人气看涨的“牙膏男”。有趣的是,这位仁兄出名是因为现场的窘态表现。在日前播出的相亲节目“爱情连连看”中,这位男嘉宾初亮相便以温文尔雅的气质博得现场不少女生的好感,可情绪紧张的他却表达失常、词不达意,还把自己急得满头大汗,面对女嘉宾提问半天挤不出一个回答,所以在网络上被热评为“牙膏男”。虽然这是一个调侃却也说明了很多问题,很现实的问题。

很意外,有时候在相亲的过程中,有的比较理想的人往往表现不出其应有的特点,从而错过了一些难得的机会,究竟是怎样的原因让这些人在婚姻家庭这些大事上发挥失常呢,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心理的失常,所以我们以上的介绍是很有必要的,对于那些相亲一族是很有好处,你不妨试一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