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白领含泪艰难选择

女白领含泪艰难选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对于刚从学校毕业的年轻女性,爱情和婚姻有时也并非那么美好。昨日记者从南京市围城婚姻咨询中心获悉,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近20人先后前往咨询中心,吐露各自心中烦恼:我爱的人没有能力娶我!现实中的爱情与婚姻之间为何如此遥远?雅兰(化名)一走进心理咨询室就不停地流眼泪,爱情和面包的选择让她面临崩溃。据雅兰介绍,6年前她大学毕业后,在某合资企业找到了一份白领工作。雅兰在大学的恋人王刚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大学没毕

对于刚从学校毕业的年轻女性,爱情和婚姻有时也并非那么美好。昨日记者从南京市围城婚姻咨询中心获悉,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近20人先后前往咨询中心,吐露各自心中烦恼: 我爱的人没有能力娶我! 现实中的爱情与婚姻之间为何如此遥远? 雅兰(化名)一走进心理咨询室就不停地流眼泪,爱情和面包的选择让她面临崩溃。
据雅兰介绍,6年前她大学毕业后,在某合资企业找到了一份白领工作。雅兰在大学的恋人王刚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大学没毕业,王刚父母在老家已为王刚安排好了单位。 他毕业后在老家工作了一段时间,觉得内心最不能割舍的就是我,不顾父母苦苦劝告,毅然辞去了工作来到我身边。
据雅兰称,王刚在南京由于人生地不熟,专业又不是很吃香,所以工资收入只有她的三分之一,买房子结婚的钱和两人的存钱相比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我是爱他的,但是他却没有能力娶我,我很担心我们的爱情因为现实的原因步入毁灭的深渊…… 在日记里雅兰这样写道。雅兰介绍,最近,一直暗中关注着她的有房有车的男同事李辉,向她发出了爱的信号。 情人节当天,他将99朵红玫瑰花放在了我的办公桌上,还付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他对我的爱情宣言…… 雅兰说, 说得俗一点,跟着他可以过上好日子,但是我是很爱我男朋友的啊…… 雅兰说,她内心很痛苦,在多年的情感和现实中,她不知道作如何选择?据悉,和雅兰有类似困惑的年轻单身女子不在少数,仅情人节一天,围城心理咨询中心就接待了近20位。而在平时,每天也都会有十来位年轻人前来咨询类似问题。(陶楠推荐)
关键字标签:含泪女白领艰难选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