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七成离婚者离生悔意

七成离婚者离生悔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中国离婚率自2002年以来持续走高。日前有婚恋专家在媒体喊出:中国70%的婚都离错了!记者就此展开调查,对自己轻率离婚持什么态度和心情;离错了的,解决的方法是复还是不复?围城变危楼时,又如何修补? 七成婚离错了? 据悉,率先认为很多人离错婚的,是中国离婚网创始人柯律师,这位律师办理了大量的离婚诉讼,发现在大量的离婚个案中,意气用事者不在少数。从闹别扭到真的诉诸法律,这个过程很脆弱,往深走会推波助澜,往

中国离婚率自2002年以来持续走高。日前有婚恋专家在媒体喊出: 中国70%的婚都离错了! 记者就此展开调查,对自己轻率离婚持什么态度和心情;离错了的,解决的方法是复还是不复?围城变危楼时,又如何修补?

七成婚离错了?

据悉,率先认为很多人离错婚的,是中国离婚网创始人柯律师,这位律师办理了大量的离婚诉讼,发现在大量的离婚个案中,意气用事者不在少数。从闹别扭到真的诉诸法律,这个过程很脆弱,往深走会推波助澜,往浅走就能逃出生天。而负责深圳婚姻家庭指导师培训工作的资深婚姻家庭指导师张文轩则支持这一说法。

张文轩说,民政部门的调查显示,其实很多离婚家庭事后都很后悔,原因是不懂得夫妻间的沟通方法、技巧。小事往大事发展,最后酿成离婚悲剧,覆水难收。>>>

离错了复合难!

爱情顾问王子夜认为,假若离错,从理性角度来讲复合还是必要的,这不是面子问题。但也要看离婚后双方的心理、情感、个性、子女、家庭以及社会层面的很多问题。>>>

离错婚的几种类型:

一 是外力干预型:如有些家庭中因父母的到来,共同住在了一起,父母干预了很多家庭中的事情,由此产生的离婚。

二 是外遇型:双方有时由于业务上的应酬发生外遇,被一方知道后一时冲动离婚。

三 是经济困难型:由于经济困难,生活所迫而导致离婚。

四 是生活琐事型:为家庭中的一些琐碎事争执吵闹,最后导致离婚。这几种类型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常见,第一、第三和第四种类型复婚后的效果会比较好,第二种效果会比较差,因为是对方情感发生转移,因外力产生质变才导致婚姻破裂。

关键字标签:离婚者七成悔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