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爱他就帮他减压

爱他就帮他减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我年少的时候,身边的人说不可以流泪。在我成熟了以后,对镜子说我不可以后悔。在一个范围不停地徘徊!心在生命线上不断地轮回!人在日日夜夜撑面具睡!我心力交瘁!刘天王一曲《男人哭吧不是罪》让几亿中国男性找到了一个难得的宣泄方式。 一直以来,受传统价值观束缚,坚强、忍耐、坚毅、责任,忍辱负重等美好词汇用来形容男人隐忍的特点,他们到底心里有多苦,有多累,多么需要心理支持,需要疏导,也许只有他们心里深有体

在我年少的时候,身边的人说不可以流泪。在我成熟了以后,对镜子说我不可以后悔。在一个范围不停地徘徊!心在生命线上不断地轮回!人在日日夜夜撑面具睡!我心力交瘁! 刘天王一曲《男人哭吧不是罪》让几亿中国男性找到了一个难得的宣泄方式。

一直以来,受传统价值观束缚,坚强、忍耐、坚毅、责任,忍辱负重等美好词汇用来形容男人隐忍的特点,他们到底心里有多苦,有多累,多么需要心理支持,需要疏导,也许只有他们心里深有体会。

■凭啥问题都自己扛

工作业绩考核压力很大,人际关系复杂,搞得我焦头烂额、心力交瘁,但我没有地方倾诉。跟同事说吧,大家同病相怜;跟家人说吧,会增加他们的担心和心理压力,即使再苦闷,也只能自己独自承受了,没有办法,谁叫我是男人呢。 一位中年男性如此描述自己最近的情绪。 连歌词都在唱‘男人哭吧不是罪’,可是有几个男人能真正哭呢,也许只有在忍受到了极限时的醉酒后吧。每天拼命工作只为了买房,结束漂来漂去的生活,当然这也是女朋友的要求,我放弃了自己很多爱好,可她又嫌我忙于工作冷落了她。谁理解我呀? 一位年轻男士无奈地说。

前不久,天津某机构对300名成年男性进行了心理调查,结果显示,六成以上男性,尤其是中年男性心理有问题,而这些心理问题的祸根就是压力,来源于对健康的担忧,对工作的焦虑,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心。

■男性也受忧郁症困扰

压力,压力,还是压力!这个曝光率极强的词对男性来说,更是一种真实的存在和威胁。承受的结果就是健康受到威胁,在压力面前,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不堪忍受而选择了逃避,或者因为超出自己忍受能力而身心憔悴。近日记者在医院心理科采访了解到,因为心理问题去医院的大多是女性,其实男性中存在心理问题的群体也不少。

页次:[1][]

关键字标签:他就帮他减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