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在爱的世界里你该如何面对距离

在爱的世界里你该如何面对距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无论是什么样的爱情,也不管这样的爱有多么的美丽。当生活给它加上距离的时候,你是否还会为它坚守呢,是否还会为这样的爱奔波而不休呢。其实对于爱,大学校园的才子佳人有过多种诠释,大学的爱在距离的延伸中很多都半途夭折,更不要说什么为了将来的婚姻家庭了,那么在距离面前,爱情能毕业么? 在爱的世界里你该如何面对距离 两地的爱能坚持多久。虽然你和他在校园里爱的惊天动地,虽然你们当初的爱是那么的甜美,可自距离面

无论是什么样的爱情,也不管这样的爱有多么的美丽。当生活给它加上距离的时候,你是否还会为它坚守呢,是否还会为这样的爱奔波而不休呢。其实对于爱,大学校园的才子佳人有过多种诠释,大学的爱在距离的延伸中很多都半途夭折,更不要说什么为了将来的婚姻家庭了,那么在距离面前,爱情能毕业么?

在爱的世界里你该如何面对距离

两地的爱能坚持多久。虽然你和他在校园里爱的惊天动地,虽然你们当初的爱是那么的甜美,可自距离面前能坚持多久呢?当他们期待着几年后能够最终恋爱完毕,走向婚姻时,才发现这是个幻想。曾经的海誓山盟,天涯海角,此时此刻在现实面前都显得如此不堪一击。末了的时候还不忘在分手的时候,我最爱的你是,这样的话你信么,但现在我不得不走,等我回来。结果,傻傻的等待,等到的却是对方的婚柬。因此,很多男女在面对两地分居这个问题时,往往都选择了分手,因为他们知道,分手是迟早的事情,长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现在分手,就此一刀两断,哪怕做个朋友,而现在也许分手才是彼此最好的选择。

在爱的名义下的坚守。对于两个热恋中的人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彼此坚守的爱情修成正果。但是短暂的爱情对于我们漫长的人生来说,也许真的微不足道,但对于稍纵即逝的青春来说,却是一个很值得珍惜的过程,当多年的爱情慢慢趋于平淡,最终变为亲情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爱情成果。有人说过,男人的一生中最爱的只有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也许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适合自己的,因为对于相爱中的两人来说,在经历过风雨过后,能相拥一世,也许真是人世间最幸福的一件事。错过了再见,很多东西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贵。有人曾经说不要在失去后再去感慨那些没用的东西,为何不趁现在呢。未来是虚幻的东西,不是自己能完全把握的,珍惜现在才是最美好的。

在爱的世界里你该如何面对距离

距离真是罪魁祸首么。对于很多校园爱情来说,分手的主要原因真的是距离么,那个口口声声说爱你的人真的是因为距离而离开你么。爱情的意义不是让一个人为另一个人牺牲,而是两个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当你真心爱上一个人时,你会很在乎她的感受和想法。可是有时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让自己受伤,手里的沙土越去抓紧就越容易流下来,最后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尘埃。如果事实真的如此,我们就应冷静的区看待问题了。不再为了一个人而活着,去承担两个人的爱情是很痛苦的,只有两颗心去真心经营爱情,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不管是因为一时的享受,或者是为了将来的婚姻家庭生活而提前的爱的预约。当我们看到那么些爱在距离的笼罩下,以分手的姿态出现时,我们能做的只有谴责距离的制造者么,难道不应为我们内心的自私而反省么。如果真爱,距离又算得了什么,所以,只要是真爱就没有什么能阻挡你的,这一点我们很肯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