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已婚男人最想要什么

已婚男人最想要什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性生活中期待女性主动 性生活中女方主动,不仅会引来男性的刮目相看,还会让男人觉得两流更自如,这样的性生活也会带给男人更多期待。 希望活泼开朗 男人比女人想象得更现实。决定是否结婚前,他们甚至可能用表格把与女友未来一起生活的利弊一一列出,进行严格比较后,再决定是否应该走入婚姻围城。 不过,一旦他的女伴是那种性格开朗、热情的女性,与自己志同道合,能同时兼做生活伴侣、朋友和情人,男性就会毫不犹豫地跟她交

性生活中期待女性主动

性生活中女方主动,不仅会引来男性的刮目相看,还会让男人觉得两流更自如,这样的性生活也会带给男人更多期待。

希望活泼开朗

男人比女人想象得更现实。决定是否结婚前,他们甚至可能用表格把与女友未来一起生活的利弊一一列出,进行严格比较后,再决定是否应该走入婚姻围城。

不过,一旦他的女伴是那种性格开朗、热情的女性,与自己志同道合,能同时兼做生活伴侣、朋友和情人,男性就会毫不犹豫地跟她交往。因为这样的女性能让他们的未来生活变得快乐。

婚外情是为了寻找失去的激情

绝大多数男性都有发生婚外情的幻想。但不少人认为,这与他们本身的婚姻或者性生活是否和谐无关,他们只是想找回因为走进婚姻而失去的激情。当然,如果他们意识到这种激情会带来对婚姻的致命伤,很多人会三思而后行。

关键字标签:已婚男人想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