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在感情上独立才是硬道理

女人在感情上独立才是硬道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人们一直在追求自己经济上的独立,对于很多女人而言:房子比男人更有安全感,而狗比男人更忠诚。只是,经济独立了,感情就可以独立了吗?这两天有个新闻《研究生三奶雇凶杀二奶》,讲一个拥有研究生学历、同时亦是一名文化传播公司的经理的三奶,因发现自己的情人与二奶仍有来往,藕断丝连,竟起了杀心,买凶杀掉了二奶。我仔细看了那条新闻,发现其实从严格意义上讲,这位研究生并不是所谓的三奶,她自身条件应算很好,学历


女人们一直在追求自己经济上的独立,对于很多女人而言:房子比男人更有安全感,而狗比男人更忠诚。

只是,经济独立了,感情就可以独立了吗?

这两天有个新闻《研究生 三奶 雇凶杀 二奶 》,讲一个拥有研究生学历、同时亦是一名文化传播公司的经理的 三奶 ,因发现自己的情人与 二奶 仍有来往,藕断丝连,竟起了杀心,买凶杀掉了 二奶 。

我仔细看了那条新闻,发现其实从严格意义上讲,这位研究生并不是所谓的 三奶 ,她自身条件应算很好,学历高、收入高,甚至连情人与 二奶 的分手费十万元,都是她所付,哪里还有倒贴钱的 三奶 ?不但没被包养,还要为捍卫自己的 爱情 而付钱,在感情上,侮辱性的称呼不该落在她头上,她不过是一个为爱昏了头的可怜女人罢了。

纵是再聪明的女人,也逃不过爱情的毒。

学历、地位、收入被视为现代女性获得独立的标志,但她却为了一个不专一的男人葬送了自己的独立和尊严,有男人说:这样一个女人,明知道男人有老婆还有二奶,居然还心甘情愿地奋身跳进,着实是病得严重,也傻得可怜,不值得啊。同是女人,我倒是想说,对于女人来说,房子再有安全感,狗再忠诚,终抵不过爱自己的男人一个拥抱,因了那爱,因了那温暖,即使用自己的独立和尊严去交换,又有什么大不了?只是在嫉妒与不甘心之外,所做下的错误决定,才导致了一切与爱背道而驰。

只是,女人再爱,也终需有一个极限,那就是必须明白,搭上了自尊的爱即使换得了,也终究不是自己的。爱你的人不会负你,不爱你的人即使你用什么去换,也换不得他的心。甚至,你越是用尊严去换,他越是践踏你的尊严。时代女性在这个时代中逐渐获得了知识和掌握自己命运的能力,钱多起来了、房子有了、车子有了,甚至自己的公司都有了,可仍要学着在爱中保持着爱自己,从感情上独立起来。
关键字标签:感情上才是硬道理独立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