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出轨丈夫写下悔书盼妻归

出轨丈夫写下悔书盼妻归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老婆,你离开家已经半个月了,我知道自己错了,请你回来吧……1月11日,暂住在安庆市红旗小区的吴小平(化名)写下了4000多字的道歉信,向妻子认错,希望离家的妻子能够原谅自己。本报记者接到线索进行了采访。出轨导致妻子愤然出走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真后悔。1月12日,记者在红旗小区一居民楼见到了一脸沮丧的吴小平,他说,妻子之所以愤然离家出走,都是因为他感情出了轨,让她十分伤心。吴小平称,2006年上半年,他认识了同


老婆,你离开家已经半个月了,我知道自己错了,请你回来吧…… 1月11日,暂住在安庆市红旗小区的吴小平(化名)写下了4000多字的道歉信,向妻子认错,希望离家的妻子能够原谅自己。本报记者接到线索进行了采访。

出轨导致妻子愤然出走

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真后悔。 1月12日,记者在红旗小区一居民楼见到了一脸沮丧的吴小平,他说,妻子之所以愤然离家出走,都是因为他感情出了轨,让她十分伤心。吴小平称,2006年上半年,他认识了同在一个单位打工的李学梅(化名),由于工作关系,二人经常接触并且互相有了好感, 她曾经向我表白,说喜欢我,可是都被我断然拒绝。 因为双方都有家庭,并且孩子也都好几岁了。之后,李学梅经常给他打电话,发短信,他们也曾经一起出去玩过。后来妻子发现了他们这一关系,也曾经质问过他。

2006年12月22日,吴小平的妻子正在家里看电视,又听见了吴小平手机短信的声音,拿起一看,正是李学梅发来的。吴小平的妻子立即拨电话过去与其聊了起来。 她们两个通了很久的电话,第二天妻子就离家出走了。 吴小平至今也不知道,李学梅到底对妻子说了些什么,现在他也完全断绝了与李学梅的联系。

写悔过书召唤爱妻回家

2006年12月28日早晨,吴小平看到妻子留的字条,说是再也不回来了。 看到条子,我都要疯了,在我心里没有人可以取代她。 吴小平开始疯狂地给妻子打电话,可是妻子都拒绝回家。

吴小平和妻子结婚6年,感情一直都很好,并且有了一个6岁的儿子,家庭此前相当美满和睦。2002年,两人一同从老家枞阳县到安庆市区打工, 为了以后可以给孩子很好的教育和环境,我们两个齐心协力,在安庆努力奋斗。 想到6年的婚姻就这样出现裂痕,吴小平感到心疼和后悔。

吴小平现在感到万分懊恼,眼看着要过春节了,并且早就说好和妻子回老家过年。 她现在根本不愿意回来,看来这个年是过不好了。 吴小平为了表示自己的决心,写下了4000多字的道歉信,希望通过本报报道,让妻子能够知道他的歉意,并且想对妻子说 老婆对不起,我错了,你回来吧!
关键字标签:出轨写下丈夫悔书盼妻归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