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如何改善夫妻间的关系?

如何改善夫妻间的关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导语:如何改善夫妻间的关系?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夫妻,改善关系不是不可能,是你没用心去做,那就学学改善夫妻间的三大法则吧。 尽管科学家们已经找到爱情的化学物质(至少他们是如此宣称的),但正如许多临床及实验室研究数据显示,改善健康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改善你的亲密关系品质!拥有亲密关系几乎就等于掌握身心健康的钥匙。 1、试着让伴侣影响你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个人都有一些能力是比对方来的强。拥有亲密关系的家庭

导语:如何改善夫妻间的关系?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夫妻,改善关系不是不可能,是你没用心去做,那就学学改善夫妻间的三大法则吧。

尽管科学家们已经找到“爱情”的化学物质(至少他们是如此宣称的),但正如许多临床及实验室研究数据显示,改善健康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改善你的亲密关系品质!拥有亲密关系几乎就等于掌握身心健康的钥匙。

1、试着让伴侣影响你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个人都有一些能力是比对方来的强。拥有亲密关系的家庭或伴侣通常掌握一项秘密:允许和对方共享权力!例如,你的太太或女伴经常展现出让你惊讶的“第六感”,或许下次你要选择生意夥伴的场合,记得带她一起出席,事后听取她对那人的观察与直觉,很可能帮你省下可观的金钱以及名誉的损失。

2、培养赞赏的能力

如果你想要浇熄两人关系的热度,很简单!不管对方为你最任何事情,都把它当成理所当然,保证很快地你们两人的关系降到冰点。因此,适度地赞美对方,感谢伴侣为你所作的改变与努力,会激励伴侣不断地会这段亲密关系付出,而你们两人都会因此乐在其中。

3、加深了解对方

你知道伴侣最喜欢吃的一道菜是什么吗?在公司里哪位同事最常惹她生气?最喜欢的歌星或音乐专辑名称?这些事情虽然乍看之下很琐碎,但是了解对方这些个人喜恶的“过程”当中,却经常会带给你一些惊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