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现女友息怒,我打了前女友

让现女友息怒,我打了前女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认识怡可前,我有一个谈了四年并且正在同居的女友萌萌。怡可成为我的同事后,我把注意力都放到了怡可身上。其实她也有一个男朋友,跟她是大学同学。虽然我一直觉得,我只是个没钱又没高学历的外地儿子伢,我跟怡可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跟她的关系却发展得越来越暖昧。有天,我教怡可学开车,她请我吃晚饭。吃完饭后,我们都舍不得回家,就一起去江滩散步。傍晚的江风吹得人很舒服,那天她主动亲了我。回到家后,怡可打电话给我说


认识怡可前,我有一个谈了四年并且正在同居的女友萌萌。怡可成为我的同事后,我把注意力都放到了怡可身上。其实她也有一个男朋友,跟她是大学同学。虽然我一直觉得,我只是个没钱又没高学历的外地儿子伢,我跟怡可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跟她的关系却发展得越来越暖昧。

有天,我教怡可学开车,她请我吃晚饭。吃完饭后,我们都舍不得回家,就一起去江滩散步。傍晚的江风吹得人很舒服,那天她主动亲了我。回到家后,怡可打电话给我说她向男友提出了分手。

可是第二天,她就告诉我说不可能跟我在一起,我听了之后很失落,很想把她留在我身边。于是我骗她说,我也跟女友提出了分手。

那段时间,我们接触特别多,萌萌有些怀疑了,我却对她撒了谎,说我跟怡可是不可能的。

2005年初,春节放假的前一天,我跟萌萌收拾好行李准备回我家过年,怡可打电话约我到家乐福。我让萌萌先去车站等我,我却去了家乐福跟怡可约会,那天萌萌一个人在车站等了我好久。

春节过后,公司特别忙,有天加班后,我跟怡可去开了房。一直等不到我回家,萌萌在电话里跟我大闹了一场,我想,事情总是要有个了断的,于是我对她承认我喜欢上了怡可。没想到萌萌却闹着要自杀,等我赶回家的时候,萌萌已经割腕了,好在只是皮肉伤。我安慰了她很久,请她给我时间让我做出选择。一出门,我马上又回宾馆去找怡可了。

几天后,我在办公室接萌萌的电话被怡可撞见了,她很生气,怪我还在和萌萌联系。为了让她放心,我决定从萌萌那里搬出来。仓促间,我就在对面租了间房,和萌萌住的房间窗户对着窗户。前女友打了现女友

4月中旬,萌萌打来电话,说她准备回老家了,请我去她家跟我吃最后一顿饭。去见萌萌时,我怕怡可生气,就把手机关掉了。吃完饭,我跟萌萌聊了好久。天黑了,传来一阵敲门声,不用想,我也知道是怡可找来了。就是那一霎间,我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做出了让我一直后悔到现在的事。我请萌萌帮我撒谎,说我不在,然后我躲进了厨房。

怡可没见到我就走了。可是以我对她的了解,我知道她是不会走远的。于是我对萌萌说: 你出去,碰到怡可就说是出去有事,把她引开,然后我再出门。 萌萌出去了,后来我知道,怡可确实没走,她一个人坐在楼梯口哭。也不知道她们说了些什么,萌萌没把她引开,反而把她带了回来。

怡可在厨房看到我的时候什么话都没说,转身就走了出去,我急忙追到楼下拉住她。怡可真是气坏了,回过头就扇了我一耳光。这时候萌萌冲了出来,她怒吼一声: 我跟他在一起几年都没碰过他,我们什么都没做,你凭什么打他? 说着就把怡可推倒在地。这一幕发生得太突然了,我拦都来不及拦。见到萌萌动了手,我赶快把她推开,就在我推她的时候,她又对着地上的怡可猛踢了几脚。

我一边拉萌萌,一边让怡可先走。怡可却不肯善罢甘休,她故意抱着我,说了很多刺激萌萌的话。萌萌气坏了,她对怡可说: 不管你们现在怎么样,以后跟董峰结婚的肯定是我。他妈妈都说了,你是个难缠的人,是你一直缠着董峰不放。董峰刚才还跟我说,跟你在一起没什么话说。 怡可听了也不示弱: 就是因为他没话说,所以他才喜欢听我说。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两个发狂的女人分开,我跟在怡可身后回家了。回家后,怡可就哭了起来。她说: 长这么大,连父母都没打过我,她敢打我。我要找人把她打一顿。

我帮她出了这口气

怡可一直在我面前嚷嚷着要找人报复萌萌。我总是劝她: 要是心情不好就打我。都是我错了,不该跟她吃饭,不该跟她聊天,不该躲到厨房去。 可是,这件事成了怡可心中的阴影,三天两头跟我吵架。就算搬家了,住的地方远离了萌萌她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她这么闹得我也受不了,于是我对她说: 好,你别生气了,我去帮你出这口气。

6月份的一天,我跑到萌萌家,开门的时候,我的一个女同事也正在她那里玩。我顾不了那么多,一进门就扇了萌萌一耳光,说: 怡可到现在心里都不舒服,你怎么打她的,我就怎么还给你。 挨了打的萌萌马上又还了我一耳光,让我滚。

打了萌萌后,怡可的气真的消了,但是她只高兴了一段时间,因为她听那个在场的女同事说了事情的经过。她对我说: 我知道,那天晚上你只是轻轻打了她一下,而且她还还了你一耳光,根本就不算。 我说: 反正我打她了,她还手打的是我,又不是你,你记什么仇。 可是她却不依不饶: 你不是我的人吗?打你跟打我有什么区别? 之后我们两个又吵了起来。她就当着我的面跟前男友打电话,听着他们说话,我在一边默默地抽烟,拿烟头烫自己的手。直到我抽第八支烟的时候,她才拉住了我。

没办法,怡可的气消不了,我答应她再去打萌萌一次。挨了打的萌萌打电话把怡可大骂了一顿,怡可还是蛮高兴的,虽然挨了骂,但是我到底帮她出了这口气。

争吵中,我与她也分手了

我跟怡可的争吵越来越多了,总是分分合合的。9月10号,我们吵了一架后,怡可提出了分手。那天下着雨,我站在她家楼下给她发短信:下雨了,外面好冷。可是她根本就不回信,也不下楼看我。我站了整整一晚上,第二天就发烧了。听说我病了,怡可又请假来看我,两人又和好了。

2006年元月,我第一次对怡可动了手。那天晚上,我们又吵了起来。她要我给她写保证书:以后只对她一个人好,她说一我不说二;所有的家务事都归我做……写完后,她拿着保证书贴在墙上。然后她又想起萌萌的话,骂了我妈一顿,她对我说: 你妈妈说话太过分了,过年你回去,我不回去。 最后她非要我在保证书上再加一条:以后不管我家里发生什么都不管。我不肯加这一条,她又跟我吵起来。于是我狠狠地扇了她一耳光。

但是,我们还是分手了。过完年我跟怡可去凤凰旅游,一路上她都在给一个网友发短信。吵了几次后,她承认喜欢上了那个网友。

从凤凰回来后,我们认真谈了一次,我希望她回心转意,但她却是去意已决。第二个星期,她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就拿走了她的东西。然后她辞职去了另一个公司,我打电话她也不怎么接了。(董峰说他还爱着怡可,但是觉得怡可不会再回来了。我没接他的话,而是问他一句: 你现在跟萌萌还有联系吗? 他说: 没有了,她后来也搬了家,不知道搬哪去了。 你不觉得你所做的一切对萌萌太残酷吗? 我现在知道了,以前只想着让怡可高兴,不觉得自己有多过分。

走之前,董峰对我说,他真的后悔那天躲在厨房里,如果不是他的错,现在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了。我只能安慰他: 如果怡可真的不回头,你就把这段感情当成人生的一段经历吧,经过了这次学习,你才会变得更成熟。
关键字标签:息怒打了前女友女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