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来世我要做你的新娘!

来世我要做你的新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君,高大帅气,一脸阳光,不仅是某名牌高校的学生,而且父亲与母亲都是某公司的总裁。故事发生在这个夏天,也就是君毕业离开校园的日子。君很独立,打算依靠个人能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在求职之前,他计划在书本中了解和获得一些社会经验。这天下午,君驾驶着去年生日时妈妈送的那辆银色宝马,轻车熟路,宝马威风凛凛地停在市新华书店的门前。正要关上车门,几个打扮十分时尚的女孩打此路过,帅哥靓车的诱惑顿时引来她们的羡


君,高大帅气,一脸阳光,不仅是某名牌高校的学生,而且父亲与母亲都是某公司的总裁。

故事发生在这个夏天,也就是君毕业离开校园的日子。君很独立,打算依靠个人能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在求职之前,他计划在书本中了解和获得一些社会经验。

这天下午,君驾驶着去年生日时妈妈送的那辆银色宝马,轻车熟路,宝马 威风凛凛 地停在市新华书店的门前。正要关上车门,几个打扮十分时尚的女孩打此路过,帅哥靓车的诱惑顿时引来她们的羡慕与惊叫,君却不以为然,开着他心爱的宝马碰到这样的场面已是司空见惯,他三步并两步的径直走进了书店里。

君来到二楼 的社会科学 书籍专柜,精心挑选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图书,足足花了半个钟头的时间,他选中了几本关于职场和工作方面的书。君被书中的精彩语句被吸引,一边看一边走,来到收银台,递上两百元,他头也未抬接过找来的零钱就走出了店门。 哎,你给的钱里夹了一百块,刚才忙没顾的上检查,对不起啊。 正要打开车门发动汽车,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扎两个麻花辫的女孩气嘘喘喘的跑到车窗前。

君正恍惚之间, 说的就是你,我把钱退给你。 女生满脸无邪又略带笑容的说着, 我么? 是你 怎么? 见君还是一脸迷糊,女孩有把刚才的话复述了一遍,直到此时君才搞清来龙去脉,也看清眼前这位女生的清秀容貌,谈不上她很美丽,但是非常的可爱,可爱的就像邻家的小妹妹,让君一时想入非非。

拿好你的钱,我上班去了,再见。 女生说完,就把钱塞到君的手里,君正想表示感谢,可女孩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坐在宝马车里,君怅然若失,脑海中清澈地倒映着女孩的倩影,他不是一见钟情的男生,也不是见谁爱谁的男生,但是他相信缘分,因为他一直在等待这样意外的缘分,刚刚那个女生让他兴奋不已,直觉告诉他:他喜欢她。

那天晚上,君睡在床上辗转反侧,有生以来第一次失眠,满脑子问题在不停的旋转,她叫什么?她多大了?有没有男朋友?如果她不喜欢我怎么办?……曾经有不少女生深深喜欢着君,可他总是礼貌婉转地拒绝了,因为他是一个等待缘分来临的人,如今这缘分不请自来,让君惊喜之余,也感到一些不安。

第二天一早,书店还没有开门,君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营业了,其实他是来看昨天那个女生的。时间指向了9点,那个员工服的可爱女生早已恭敬的站在岗位接待客人了,君想上前打招呼,又怕唐突,便随手买了几本书,急匆匆地赶来付钱, 是你 是我 ,女生一眼认出来他,他也装作很巧的打招呼,然而不到30秒,君和其他的顾客一样离开了。

第三天、第四……持续的两周,君每天来买书,乘着付钱的时机总要和那个女生说上两句,功夫不负有心人,君得知她叫丽,比自己小一岁,并要来她的手机号码。于是,君每天给丽发去问候短信,也捎去了自己的爱慕之意,可令人奇怪的是丽的短信却是 冰凉 的,尤其对感情避而不谈。君感到纳闷,因为他凭这些天的交往,他觉得对自己的印象不错。

夏去秋来,秋去冬至,君越来越爱着丽,每天他都会去新华书店买上几本书,尽管他不再看书。半年的时间,君和丽自始至终从未单独的交往过,但这些并不影响君的感情,他深信爱情经过严寒的冬季后会迎来温暖的春天,君最大的担忧却是丽爱他么?尽管他向她表白,告诉她自己的家庭情况,而丽看上去并不动心,可也不拒绝,他陷入了从未有过困惑之中。

这天晚上,君的感情像山洪爆发一般泛滥,他再也无法压抑住,他第一次打通了丽的手机,恳请她出来聊聊,可丽却不说不可以。君像疯了似在电话这头咆哮着,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么,无论你爱不爱我,请不要耍我…… 君的声音带着悲伤哭泣,丽也忍不住发出 呜呜 的声音,良久电话里迸出让君难以置信的话, 知道么,我是血癌晚期,花再多的钱也不能治好,你还是放弃吧。

血癌,死亡,君顿时感到天晕地眩,虽然没有经历过真爱,但是眼前的爱就是君梦寐以求的那种。 花多少钱我也要治好你,我去请最好的医生,只求给我爱你的机会。 君几乎用哀求的口吻向丽乞讨着,那份伤心那份动情那份不舍,顷刻间摧毁了丽一直以来苦心经营的防线,她最终答应了他的要求。

后来,丽辞去了工作,和父母以及君一道开始求医之路。然而血癌是残酷的,丽的头发因为化疗渐渐的落光了,曾经的两个麻花辫消失了,可君一如既往爱着丽,他无数祈祷奇迹的出现,哪怕牺牲自己生命而换来丽的康复。

阳光洒在病房里,丽已经气若游丝的躺在病床上,而君却寸步不离、两眼不眨的在一旁守护着,温情的画面让丽的父母不忍再看而起身离开了。君抚摸着丽的凸头,像是在触摸着这里曾经生长的青丝,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别……哭……好,么,我……知道时间……不多……了,我一直没有……敢……告诉……你,我比你……还要……爱……你,只是……来……生……我……要……做……你……的新娘。 丽说完这句话,脸上闪过那般可爱的笑容,满足的闭上眼睛永远的走了。君流着泪的笑了,因为她的话,君仿佛看见丽穿着婚纱朝她含笑招手……
关键字标签:要做来世新娘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