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求学六载归来丈夫已有新欢

求学六载归来丈夫已有新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出国求学泪别丈夫今年33岁的石晓原是南京某高校的教师。与她同龄的丈夫李林是她的大学同学,在南京另一所高校任教。婚后第二年,他们有了可爱的女儿娇娇。女儿十个月时,石晓被所在大学公派去了德国。机场送别时,李林抱着女儿,一遍遍地叮嘱妻子:早点回来,我等着你。石晓则抹着眼泪答应丈夫:放心吧,硕士毕业我就回来。异乡的生活,新鲜而神奇。石晓自由地呼吸着他乡陌生的空气,几乎把所有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丈夫知道她


出国求学泪别丈夫

今年33岁的石晓原是南京某高校的教师。与她同龄的丈夫李林是她的大学同学,在南京另一所高校任教。婚后第二年,他们有了可爱的女儿娇娇。女儿十个月时,石晓被所在大学公派去了德国。机场送别时,李林抱着女儿,一遍遍地叮嘱妻子: 早点回来,我等着你。 石晓则抹着眼泪答应丈夫: 放心吧,硕士毕业我就回来。

异乡的生活,新鲜而神奇。石晓自由地呼吸着他乡陌生的空气,几乎把所有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丈夫知道她会想女儿,就经常从网上给她传些女儿的照片。一年后,石晓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去打工,她希望能多攒点钱,这样就可以在回国的时候多给女儿买些漂亮礼物。其间,石晓曾两次回国,但女儿对她却没任何印象。

读完硕士后,要强的石晓没有听从丈夫让她回国的召唤,而是继续留在德国读了博士学位。丈夫最终尊重了她的选择,但给她的信件却越来越少了。

没激情,原是丈夫有外遇

今年6月,石晓终于拿到了朝思暮想的博士学位。当她迫不及待地飞回南京后,却发现丈夫对她已没有了当初的热情。 那天他到机场接我时,虽然有鲜花、有亲吻,但我却感觉缺了点什么,后来我才想明白,缺的是激情! 石晓说,回家后她迫不及待地想和丈夫亲热,但丈夫却异常冷静地说: 你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一定累坏了,早点休息吧。

之后几天,他们有过夫妻之实,但石晓却觉得丈夫是在例行公事。 我是女人,我的直觉告诉我:丈夫心里有别的女人了! 面对石晓的质问,李林承认自己一年多前就与南京一家事业单位的已婚女士有了婚外情,但他却表示: 我们在一起,完全是为了性! 从那天开始,石晓与丈夫分居了,因为她始终想不明白, 同样是独处六年,为什么我在国外能洁身自好,而他却不行?这是不是一种不公平?
关键字标签:已有新欢求学归来丈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