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生口述:大学同居生活 踩着钢丝跳舞

男生口述:大学同居生活 踩着钢丝跳舞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经过这样一番折腾之后,男孩晓阳才终于明白过来:大学同居生活就像是一条高空的钢索,要想走好,必须要有极好的平衡性。然而对于大部分大学生而言,似乎并不具备这样一种“平衡”的心理素质。我和女朋友梅子的确同居过,但是现在你也知道我们两个已经回归到正常的恋爱状态了,就像大家一样。假如平时能挤出时间来在一起的话那就最好了,假如实在不能的话,那也没有关系,只要我们的心里装着对方,做个周末情人又何妨?人说小别

经过这样一番折腾之后,男孩晓阳才终于明白过来:大学同居生活就像是一条高空的钢索,要想走好,必须要有极好的平衡性。然而对于大部分大学生而言,似乎并不具备这样一种“平衡”的心理素质。

我和女朋友梅子的确同居过,但是现在你也知道我们两个已经回归到正常的恋爱状态了,就像大家一样。假如平时能挤出时间来在一起的话那就最好了,假如实在不能的话,那也没有关系,只要我们的心里装着对方,做个周末情人又何妨?人说小别三日,犹胜新婚,像我们这样,有时候一别就是五日,不是更如胶似漆,激情如火吗?

说起同居这个话题,不得不扯出阿泰来。

阿泰是我的铁杆哥们儿,我们两个人之间坚固的友谊自不待说。他和“大嫂”两个人待我一直如亲生兄弟,这我是很清楚的,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从来都是那样的融洽。

阿泰有一句经常挂在嘴边的话,那就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这话我可不敢跟“大嫂”说,否则的话岂不是要破坏别人之间的感情吗?不过我觉得把兄弟比作手心,爱人比作手背比较恰当,手心手背都是肉,何必非要分出个轻重呢!

我说的“大嫂”是阿泰的女朋友,之所以这样称呼她,是因为阿泰老叫我小弟的缘故。阿泰叫我小弟,我也只好认了,谁叫我生不如人,天生就比别人的年龄小呢!当然只有做后生的份儿了。

因为和阿泰走得近,所以关于阿泰的事情我是再清楚不过了。

熟识阿泰的人都知道,他的行为处世一直都是比较先锋前卫的。

譬如说他作为一个男生,不仅钻了耳孔,还在上面吊起了粗笨的状如飞机的坠子,脖子上挂着大十字架,也不知道是铜的还是银的,有时候我看他全身的装备这么复杂,真替他感到累呀!你看,就连牛仔裤都不好好穿,到处都是洞眼,不知情理的人还以为他是从非洲逃难回来的呢!好在北京的包容性强,比他症状严重的人也不在少数,而且大家都是自扫门前雪,没有人会为他的怪异之举莫名惊诧!

他给人的感觉似乎总是走在潮流的前头,生怕落后了似的。

譬如说,他搞定“大嫂”就是惊世骇俗之作。“大嫂”是他到大学之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搞定了的胜利果实,而那个时候我们的军训还没有完毕呢!他就和“大嫂”出双入对,甜甜蜜蜜地左拥右抱了,惹得别人好不羡慕。

所有人都为他的惊世速度所折服,因此他又被冠以“情圣”称号。这样的称号对于他来说,应该不为过,要知道一个月的时间,我连班上的同学都还没有认全呢!即使有的家伙有那个泡妞的贼心,恐怕也没有那个能力和胆量。

阿泰“情圣”声名在外,平时有不少人慕名来向他取经,还不是为了讨教一点恋爱的实战经验!

阿泰也是来者不拒,一有听众就张开血盆大口,夸夸其谈,完全是一派学富五车、经验丰富的教授形象。至于他的那些经验之谈到底能起到多少的实际作用就很难保证了,反正假如能起到作用的话,那就得归功于阿泰的谆谆教诲;实在是不成功的话,那就是操作不当,那还需要继续努力。

我曾问过阿泰,他的这些教程到底有多大作用,他说老弟,我也不蒙你,这些不过都是我的即兴之作,事在人为,我说的话也许一点用都没有,只不过给他们一点心理支撑而已。他们拿着鸡毛当令箭,说实话,没准还真能成呢!

关键字标签:钢丝口述踩着跳舞男生同居生活大学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