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调侃为什么你找不到男朋友

调侃为什么你找不到男朋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俺一朋友,老大不小了,还没男朋友。俺问她:你什么标准啊?俺哥们儿多,帮你踅摸一个?没什么标准啊,只要是个男的就成。俺晕:杨教授那样的也行啊?啊,那么老,找他不是早早就成寡妇了?35岁以上的不予考虑!俺切:刚才还以扶贫的高姿态出现,现在一下就黑了这么多人,不用说,未成年人也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喽!你傻呀,老公都没着落,我先养个儿子干吗?俺服了,姐姐,你别这么猛行不行,你乐意,人家还未必乐意找个妈呢,俺


俺一朋友,老大不小了,还没男朋友。俺问她: 你什么标准啊?俺哥们儿多,帮你踅摸一个?

没什么标准啊,只要是个男的就成。

俺晕: 杨教授那样的也行啊?

啊,那么老,找他不是早早就成寡妇了?35岁以上的不予考虑!

俺切: 刚才还以扶贫的高姿态出现,现在一下就黑了这么多人,不用说,未成年人也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喽!

你傻呀,老公都没着落,我先养个儿子干吗?

俺服了, 姐姐,你别这么猛行不行,你乐意,人家还未必乐意找个妈呢,俺们大门西边那小伙子怎么样?看起来跟你年纪差不多。
关键字标签:你找调侃男朋友不到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