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用放弃证明相爱

用放弃证明相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人崇尚至死不渝的爱情,不计结果的紧紧抓住最后一丝希望,以为永恒的占有才是爱情的方式。每个人都想自私的拥有,无论自己是否能够给对方真正想要的。其实有的时候放手或许对对方更好。当然,没有人喜欢接受这样的现实失去你他(她)会生活得更好。我习惯放弃,但是面对珍惜的人,做出这样的选择又谈何容易?一场煎熬,一次痛心,却只留下一个狼狈不堪的自己。其实你是幸福的,因为你拥有一段珍贵而美丽的回忆,从来不会被世


有人崇尚至死不渝的爱情,不计结果的紧紧抓住最后一丝希望,以为永恒的占有才是爱情的方式。

每个人都想自私的拥有,无论自己是否能够给对方真正想要的。其实有的时候放手或许对对方更好。

当然,没有人喜欢接受这样的现实 失去你他(她)会生活得更好 。我习惯放弃,但是面对珍惜的人,做出这样的选择又谈何容易?

一场煎熬,一次痛心,却只留下一个狼狈不堪的自己。其实你是幸福的,因为你拥有一段珍贵而美丽的回忆,从来不会被世俗玷污,因为它在该开始的时候选择了开始,在该结束的时候选择了结束。

有人会嘲笑到,放弃代表懦弱象征没有勇气面对所爱的人。孰不知敢于放下的人才是最勇敢最值得尊重的人,因为他(她)懂得把幸福的机会留给对方,无论付出怎样的代价,都可以坚定的承受。因为放弃代表一种信念-----

只要他(她)能幸福,只有他(她)能幸福,我愿意做一切。

每个人都可以说很多赚取别人眼泪的话,但前提是自己不可以做旁观者。我相信如果真的在乎一个人,看到的即便是他(她)依偎在他人身旁的时露出的真挚幸福的笑脸,你也会感到一种莫大的欣慰和满足。

回过头看看走过的路,原来自己错过了那么多那么多。但是做人要懂得责任懂得原则,生活并不是喜欢就选择,不喜欢就离开这样简单。情非得以的时候我宁愿给自己留下一辈子的遗憾,也不愿背信弃义愧对自己的良知。

大家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他(她)选择的路或许比现在你给他(她)的更好,或许有人更适合陪伴他(她)走下去,也或许有人比他(她)更需要你的陪伴。

所以,如果无法继续,请放手吧。留下这样一段美好,让它在你的记忆中永远发光。

有人说,心里永远有一个人是一种财富。记住他(她)每一句专利般的语言,记住他(她)的喜好和最厌恶的事情,记住他(她)面对你时得哑口无言满脸通红的可爱模样。那曾经共同畅想过的梦,梦里面有有意无意的抬杠拌嘴,有因为对他(她)这样那样不放心的斥责和唠叨,还有丰盛的早餐,有各种各样她喜欢的糖果,还有无数得连他(她)自己都不记得的愿望。

我再没有机会陪你走下去啦,但我相信会有另外一个人帮你实现所有的愿望 。他(她)会照顾好你生活的点滴,陪你父母谈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一边嘲笑你的笨拙一边陪你一起创造出那么多平凡而简单的美丽。

还有什么好遗憾的呢?无论时间距离怎样,总会有人惦念着自己,总有人值得自己惦念这难道不算是一种最大的奖赏吗?你还能奢望上帝额外赋予你什么呢?是啊,这样才好,足够好了,用放弃代表相爱。
关键字标签:相爱证明放弃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