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一个男人找小姐后的报应

一个男人找小姐后的报应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偶背着老婆去过了一把瘾,那一夜,我对一妓女说我很爱我老婆。虽然理由是被一些狐朋狗友硬拉着去的,而且任何男人在自己老婆都不能碰10个月后在那种情况下很难把持得住,但是这一越轨让偶着实尝到了苦头,假如时光能倒流,偶宁愿去掏粪都不愿去干那事了。人那,总是希望这个世界上能有一种后悔药的东西,但是恶有恶报,自己做下的苦果只有自己尝。老婆并不知道我有过那么一次,每天还是说说笑笑的,偶尔调侃一下,说,我不能给


偶背着老婆去过了一把瘾,那一夜,我对一妓女说 我很爱我老婆 。虽然理由是被一些狐朋狗友硬拉着去的,而且任何男人在自己老婆都不能碰10个月后在那种情况下很难把持得住,但是这一越轨让偶着实尝到了苦头,假如时光能倒流,偶宁愿去掏粪都不愿去干那事了。人那,总是希望这个世界上能有一种后悔药的东西,但是恶有恶报,自己做下的苦果只有自己尝。

老婆并不知道我有过那么一次,

每天还是说说笑笑的,偶尔调侃一下,说,我不能给你的那么多天你是不是在外面干了什么坏事,看着她那甜美的笑容和可爱调皮的神情,我的心真如刀绞,我做了,但是我不能对她说,我撒谎了,那有啊,我你还不知道吗,除了你我对其他女人都没什么感觉的。我不知道我说那些话时是什么表情,但是我觉得我的心在逐渐的扭曲,我在受着良心的谴责,因为我真的很爱我老婆。脸上的笑容总感觉是灰色的,但是我还必须强做笑颜,于是我很快就差开话题,你瞧你胖得,应该赶快减肥了。

老婆生了小宝宝,对我们的关系比以前更加在乎了,每次睡觉前总是要让我陪着他回忆以前谈恋爱时的浪漫事情,其实以前我也很愿意陪她一起回忆过去那美好的时光,我们拥抱在一起沉迷于那情爱交织的过去,相伴到老的未来。但是,现在,这种每天都必须进行的美好时光却成了我的噩梦,每当谈起,我总是感觉自己的灵魂在逐渐走向地狱,我无法原谅自己,爱一个人是无私的,如果竟为了那一点点的兽欲而去玷污纯净的爱情,那还有什么权利去爱一个人,有什么权利去谈爱。

宝宝已经两个月大了,非常的可爱,大大的眼睛,大家都说长得像我,我也很爱我女儿,我从来不会因为只能生一个女儿而去让我的女儿受一点点的委屈,我已经决定用我的全部去爱我女儿。但是,每当女儿用大大的、纯洁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真想让她从来都没有我这个爸爸,有时女儿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盯着我看的时候,我总不自觉的就想起那件愧对她们母女俩的事情。有一次我喝醉了酒,抱着女儿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我不知道我哭什么,但是那次我哭得很凶,哭过了,第二天我瘫了,听母亲说女儿昨天晚上也被我吓得哇哇大哭,全家人都吓坏了,想从我怀中把宝宝抱过去都被我强行拒绝了,唉。

做了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些社会上的小混混都是混蛋,偶都不知道这件事情被他们宣扬了多少次,现在有多少人知道,其实这种后果我早就知道了,因为以前他们也曾炫耀过自己是如何如何和某女孩子怎么怎么的,就连泡了多少个妓,和谁泡的,具体是怎么泡的都要详细给别人说的,这好象在他们看来是无尚光荣的事情。而现在我的事情他们也肯定已经宣扬出去了,我总是躲着他们,但是总有遇着的时候,他们话外之音中总是带点,我拿他们没办法,我不是他们圈内的人,我不能不在乎社会舆论,于是,我就用我那少得可怜的工资去栲栳他们,堵他们的嘴。每次我对他们说还是不是朋友,要是朋友就别把这事给张扬出去,但是得来的回答是这怎么了,你还是不是男人,是男人,是男人,这种事情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我汗死,这帮混蛋的嘴,我是没法了。

一个背着老婆泡妓的男人的报应:良心将从此受到谴责和折磨;而处处还要小心事情被老婆知道,因为我很爱我老婆,我怕失去她!奉劝真正的男人们,出轨的事情千万别做。

愿老天爷能让我的灵魂能得到解脱,阿门!
关键字标签:一个男人报应找小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