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情人可以让老公幸福地发胖

情人可以让老公幸福地发胖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孤男寡女加上异国他乡,爱情说来也轻易,十几天后,两张床中的一张,便赋闲了,再过一阵,床被掀了,变成了书房爱情说来就来和江子安相识,是几年前,在波士顿一家便利店门口的留言板上,所有便利店门口的留言板上都压满了内容径异的便条,寻走失的宠物、租房、征婚甚至寻求性伙伴,无奇不有地方便顾客。江子安因租的公寓有点大,经济负重所以寻求合租人。恰巧伊昔住腻了学生公寓,看到了江子安的便条,大家同是学医的,又同是

孤男寡女加上异国他乡,爱情说来也轻易,十几天后,两张床中的一张,便赋闲了,再过一阵,床被掀了,变成了书房

爱情说来就来

和江子安相识,是几年前,在波士顿一家便利店门口的留言板上,所有便利店门口的留言板上都压满了内容径异的便条,寻走失的宠物、租房、征婚甚至寻求性伙伴,无奇不有地方便顾客。

江子安因租的公寓有点大,经济负重所以寻求合租人。恰巧伊昔住腻了学生公寓,看到了江子安的便条,大家同是学医的,又同是来自国内,话也好说。周末,江子安把她简单的行李抡在肩上,不言不语地扛了过去,伊昔对这个修长得有些消瘦的男子,滋生了好感。

孤男寡女加上异国他乡,爱情说来也轻易,十几天后,两张床中的一张,便赋闲了,再过一阵,床被掀了,变成了书房。

转瞬三年,所修专业剩了尾巴,话题多纠缠在回与不回上,其实,留下也很简单,江子安不愿,末了说:伊昔,我回国,你呢?

语气肯定,没丝毫商榷的余地。

伊昔微微迟疑说:那——我也回吧。她抽屉塞了几家美国医院的邀请书,听早先回国的同学说,海归博士待遇亦不错,何况国内还有江子安,想不回都没得借口可依。

于是,选中了两人都喜欢的A市,依山傍海的环境,气候暖和宜人,忙着与A市的医院联系,一切都顺利得让人有种失去斗志的感觉。

我们注册结婚吧

医院是A市一流的,为招揽海归人才,伊昔和江子安进院的待遇是在海滨社区各得一套百多平的公寓楼,社区环境仿照欧陆风格,绿化以及人文设施都相当不错,不比美国差。

在新房的第一个晚上,伊昔抱着枕头哏哏笑:你睡哪边?

问得江子安愣了一下,伊昔跳过来,勾住他的脖子:亲爱,我们去注册结婚吧。

江子安醒过神来说:好啊,我们先拜访一下双方父母,然后结婚。

三年,关于爱这个字眼很少说,睡一张床,从一只盘子里掏东西吃,仿佛结局都已顺理成章地等在哪里,不需语言辅助验证什么。

伊昔与江子安的房子,在比邻的两栋楼,隔窗相望,累了的夜晚,回各自的房子,两相不扰,光阴平缓如水,偶然的早晨,伊昔张眼,瞅着一半空床,会有浅浅的寂寥浮上心头,遂披着睡衣跑到阳台上,便会看见晨曦里的江子安,表情淡定,态度冷凝,只在望见她的瞬间,紧抿的嘴角挂上一丝笑意。

伊昔忽然有了恋爱的感觉,在美国同居的三年,想来想去,怎么像没有爱情过程,一步闯进了婚姻,细想起来,有微微的失落在心头坠着。

伊昔宁肯喜欢现在的感觉,好似把落下的恋爱过程,重新补过,一丝丝的甜蜜在心间拥挤而过。

双方父母都拜会过了,在彼此父母眼里,男女学历相当比翼,都是最佳人选,所缺失的不过一张婚纸而已,伊昔淡定得很,她是个感性的女子,笃定能否相爱白头与那张菲薄的婚纸没太大关系。

两人皆是主治医师,平时忙成奔命的兔子,好轻易逮着周末,腻在床上,祈祷不会有急诊把这难得的清闲给搅了局。饿了,从冰箱里拽点半成品食品,胡乱烧一下打发肚子。

江子安边嚼冷面包边说:伊昔,你不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没意思?见伊昔愣了一下,他又解嘲地笑:医生的生活就像医疗器械,没权利享受安逸的人间烟火。

关键字标签:发胖老公情人幸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