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综合症”小心了

“分手综合症”小心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恋人分手之后,由于情绪极不稳定,往往会在生活和工作中出现一些反常行为,这种现象被人们称为分手综合症,其主要症状表现如下:无心工作突然请假数日或是干脆辞掉工作,专心在家疗伤。这样做其实并不高明,失恋后越是难过就越应该多出去活动活动,投入到工作中会转移注意力,减轻心中的痛苦,有助于早日走出感情的低谷。失眠、酗酒、大量吸烟失恋者常常会失眠,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便求助于酒和烟。酒喝多了会形成惯性依赖,


恋人分手之后,由于情绪极不稳定,往往会在生活和工作中出现一些反常行为,这种现象被人们称为 分手综合症 ,其主要 症状 表现如下:

无心工作

突然请假数日或是干脆辞掉工作,专心在家 疗伤 。这样做其实并不高明,失恋后越是难过就越应该多出去活动活动,投入到工作中会转移注意力,减轻心中的痛苦,有助于早日走出感情的低谷。

失眠、酗酒、大量吸烟

失恋者常常会失眠,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便求助于酒和烟。酒喝多了会形成惯性依赖,甚至使人养成酗酒的恶习;大量吸烟更是有损健康,而且会加重失眠。因此,失恋者切不可幻想从烟酒中寻求慰藉。

疯狂购物

如果花点钱可以减轻一些心中的痛苦,宣泄一下不良情绪,倒也未尝不可。怕只怕失恋者因一时冲动盲目消费,结果不但于事无补,反而得不偿失。

打无声电话

出于种种原因,失恋者往往会给对方打无声电话。当对方的感情已经不属于自己的时候,这种电话毫无意义,如果一意孤行的话,最终受伤的人会是失恋者自己。
关键字标签:综合症分手小心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