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爱在丈夫出轨的疤痕中觉醒

爱在丈夫出轨的疤痕中觉醒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讲述者:小美性别:女职业:公司职员情感是有底线的。无论一个人多么的善良、隐忍、无私、忠诚,到了他(她)所能承受的付出底线时,他(她)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背叛。所以,要想赢得一个圆满的人生,最好的办法是经常像研究你的客户不断变换的需求那样,去研究你自己和你爱人的情感承受线,并做到彼此心里有数。只有这样,人才能跟上爱情的步伐。--蓝艺《红颜知己》为了惩罚丈夫的不忠,我把这辈子最疯狂、最痛苦、最荒诞的事情都


讲述者:小美

性别:女

职业:公司职员

情感是有底线的。无论一个人多么的善良、隐忍、无私、忠诚,到了他(她)所能承受的付出底线时,他(她)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背叛。所以,要想赢得一个圆满的人生,最好的办法是经常像研究你的客户不断变换的需求那样,去研究你自己和你爱人的情感承受线,并做到彼此心里有数。只有这样,人才能跟上爱情的步伐。--蓝艺《红颜知己》

为了惩罚丈夫的不忠,我把这辈子最疯狂、最痛苦、最荒诞的事情都经历了。扪心自问,其实我后来遭的罪也不能全怪丈夫,谁让我不懂得爱,对丈夫要么撒娇,要么撒野,却从没给过这个珍爱我的男人真正的柔情呢!

我们的婚姻像个储蓄罐,丈夫努力往里存,而我只是一个劲儿地往外取

17年前我跟大我7岁的丈夫相识并恋爱,那时我还只有19岁。22岁那年,我和他踏上红地毯。

新婚之夜,丈夫言辞灼灼地表白: 这辈子我要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第二天一大早,丈夫把早餐端到我的床前,并在以后的日子里,把做早餐当成专职。

结婚第二年,我们有了女儿。见我手忙脚乱地侍弄孩子,丈夫对伺候我月子的婆婆说: 妈,以后您得给我们带孩子啊! 本以为只是一句玩笑,等我休完产假准备上班时,丈夫真的把孩子托付给了婆婆。

就这样女儿在奶奶家一直长到13岁,而我便成了这世上最轻松的妈妈。

丈夫果真没有失言,和他比起来,总是我为他做得少,他为我想得多。天长日久,我习惯了在丈夫面前的颐指气使:下班回家吃现成的;早上起来穿他为我找好放在床头的衣服……因为丈夫对我过于温柔,很多时候,我甚至想恶作剧地去激怒他一下。

偶尔,丈夫也会在跟我闹别扭时生气地抱怨: 我又不是你爸。 可过后总要向我道歉: 我在等你长大。

凭良心讲,我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妻子。我们的婚姻就像一个储蓄罐,只有丈夫一个人努力往里存,而我却只是一个劲儿地往外取。

2002年8月的那天,我第一次见丈夫冲我发那么大的火: 我告诉你,为了你,我曾经伤害过一个好女孩。 我的头 轰 一下子炸了。疯了似地逼他说出实情。发觉失口,丈夫连连掩饰,然而在我撕心裂肺地嚎啕和追问下,他不得不交代了在我们的婚姻中曾经出现过的第三者。

原来半年前,丈夫工作上不顺心,回到家我又对他冷若冰霜,碰巧跟丈夫有业务往来的一个女孩对他心仪已久,后来,他们就越了轨,不过最终丈夫还是用理智结束了这段感情。

稍微冷静下来后,我谅解了丈夫,表示可以宽恕他,可那时谁又能想到这件事情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才刚刚开始呢……

我想不开,像祥林嫂似地逢人就揭丈夫的丑

一想起丈夫的身边睡过别的女人,每次丈夫再想接近我时,我都忍不住从心里往外地一阵阵犯恶心。丈夫的背叛像一个阴影笼罩着我。因为想不开,一次我把卧室墙上的结婚照撕得粉碎,那以后开始变本加厉地用各种语言去伤害他。

2003年,丈夫辞职去办公司。创业初期很艰难,我不但极少去主动关心他,还整天敲打他: 等你生意好了,咱们就离婚。

我几乎从不去丈夫的公司。直到去年9月份的一天,因为没带家门钥匙,下班后直接去找他。透过办公室虚掩的门,我看到一个比我年轻得多的女人坐在沙发里,双眼哭得通红,丈夫正把一块面巾纸递到她手上。我的意外出现,让丈夫窘得把面巾纸掉到地上……

等丈夫追到家时,我已经在卫生间里用他的刮脸刀片割开了左手腕。 我是不会爱,今天我就拿命来爱你! 丈夫扑过来,一面掐住我的手腕,一面拨120,我一把打掉他的手机。那一刻,我只想死。

在医院的急救室里,医生帮我缝上一道25厘米长的伤口,我感不到胳膊痛,心却是锥子扎一样地钻疼。

住了一个月的院,丈夫在床前守了一个月。我像祥林嫂似地逢人就揭他的丑。开始丈夫还哀求: 给我留点面子吧! 到后来无奈地说: 只要你痛快,怎么都行。 已有些疯癫的我,要求丈夫每餐都要从饭店里买,有生意也不许去做。有一次,丈夫要去机场接一位台湾客户,事关一笔50万元的生意。我恨恨地喊: 不许去,你挣钱干什么?想去帮那个女人啊?

是啊,我还有完没完?

今年春节前,丈夫留下1万元钱和一张字条不辞而别。 我走了,你需要冷静! 我丢了魂似地攥着丈夫的字条。

我不相信丈夫的朋友对我说的,他去南方做生意了。两个月的时间,我花了三千多元的打车费,跑遍沈阳和周边的城市。我往丈夫的手机上发了上千条 我爱你 。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在找丈夫。可丈夫就是没有一点音讯。

今年6月,我的手机上突然出现一行信息: 照顾好自己! 寥寥几个字,却仿佛让一个在沙漠中绝望跋涉的人看到了绿洲。我所有的焦灼、痛苦都在那一刹那平静下来。

那一夜,我抓着手机睡得很安稳。第二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再查看一遍手机,确认那行字是否还在。

接下来的几天,我把家里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把丈夫的每一件衣服都熨得平平整整。17年了,我还从来没那么期盼过丈夫回来。

然而丈夫真的站在我面前时,我竟感觉一阵心酸,唉,伤害一经造成,要消除是何其难啊!

前几天,丈夫还对我说: 你怎么了?还有完没完? ……
关键字标签:疤痕觉醒出轨丈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