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幼稚会给男人带来需求

幼稚会给男人带来需求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人是幼稚的吗?我认为是的。或者说幼稚的女人是可爱的。 古人说过:女人无才便是德。我认为,这个所谓的无才可能不是指她的才学什么的,因为古代有才学的女子其实还是很多的,至少在富裕的家庭里一般的大小女孩多少都会有一点学问的启蒙。我想既然这些当时代的高瓴建筑家庭能够让她们的女子接受学问的教育,那么无才可能就真的与这个才学没有任何的关联吧? 我想这个所谓的无才可能就是指的女子的幼稚吧? 其实人的喜好在大多

女人是幼稚的吗?我认为是的。或者说幼稚的女人是可爱的。

古人说过:女人无才便是德。我认为,这个所谓的无才可能不是指她的才学什么的,因为古代有才学的女子其实还是很多的,至少在富裕的家庭里一般的大小女孩多少都会有一点学问的启蒙。我想既然这些当时代的高瓴建筑家庭能够让她们的女子接受学问的教育,那么无才可能就真的与这个才学没有任何的关联吧?

我想这个所谓的无才可能就是指的女子的幼稚吧?

其实人的喜好在大多数景况下古今中外是大致差不多的。女人为什么要发嗲、为什么要假装幼稚、为什么喜欢卡通,我认为答案就是几乎所有的女孩都清楚一件事情,男人最喜欢的就是长不大的女人。

男人因为生存的艰难性一般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处于比较复杂周遍环境中,所以男人在私下的生活中一般特别期望得到一个简单的女人。当然也有些男人喜欢很智慧的女人,比如郭靖,但这样的男人一般是自己缺少这方面的智慧,所以希望得到拥有智慧的女人作为自己的互补。但大多数的男人还是比较喜欢简单一点的女人。男人对女人的这种希望就使女人有了模仿的方向。女人为什么一般都比较喜欢小孩?可能就是因为小孩更符合她们的奋斗目标。

女人一般在三十岁之前都会使自己刻意的或无意的表现得象个小孩一样,男人们将这种表现定义为 小女人 。其实这种天赋是女人们几乎与生俱来的,她们或者是通过自己的母亲、或者是通过同学朋友等的亲身经历上知道了男人的这种喜好,所以女人就努力的让自己给予自己喜欢的男人这种印象。

男人其实是被女人欺骗了。中国的革命者有句话说的是 男女生来平等 。我不想说男女是否真的是平等的,因为这句话我认为是非常矛盾的,说这句话的人就没有考虑过男女生来的生理区别么?但男女从生来在智力上的确是平等的。女人在智力上并不比男人成长得缓慢,但为什么男人就相信了女人的刻意表现的幼稚呢?这其实是男人的宽容。

男人因为自身的需求所以就有了对女人的特殊的宽容,就象人们都或多或少的喜欢看虚拟的小说一样,没有人会真的相信小说里的情节,至多只是在心里对这些情节有一些憧憬罢了。但人们还是非常的喜欢看这些编造的故事,就是因为人们喜欢生活在自己的条件和能力无法达到的虚拟中。

女人的这些伪造和假装刚好也符合男人的心里憧憬,所以即使男人们大多知道女人的这些虚假,但还是宽容的接受她们的假装。

所以,女人在这样的宽容中就越加的幼稚了,到了后来她们也真的相信自己是幼稚的,需要男人的呵护,除非有一天她们遭受了生活的重创,重新焕发起智慧的光芒,否则她们的这些幼稚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她们的老年时代。

但三十岁以后的女人的幼稚表现有时候真的很让人肉麻,虽然她们在这样表现的时候一般会让身边的那位接受者露出宽容的微笑,但却让更多的无意中的接受者回去恶心的呕吐。这却是她们所没有想到的。

但女人还是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牺牲着自己的形象,或者也并不是牺牲,在这样的出卖幼稚的时候她们一般都能更多的获得男人的呵护,这也算是她们的努力获得的报酬。

如此想来,女人真的为男人牺牲了很多。

关键字标签:会给幼稚带来需求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