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色狼们”的四种嘴脸

“色狼们”的四种嘴脸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眼睛眼睛转得很灵敏,甚至有三白眼,或者眼珠往上吊的男人,代表他心眼不正,心里随时都在盘算不好的念头。如果年纪不是很大,双眼四周就出现皱纹,代表这个人对性很有兴趣!眉毛眉毛通常只有人类才有,代表人类高贵的情操跟品行,所以兽性强的男人眉毛稀疏,杂乱,正常的男人眉毛要浓、整齐。嘴巴牙齿小而尖锐,甚至嘴巴有一点歪的男人兽性比较强,且嘴唇厚的人比薄的人好色。耳朵通常动物的耳朵很灵敏尖锐,因此男人耳朵尖锐


眼睛

眼睛转得很灵敏,甚至有三白眼,或者眼珠往上吊的男人,代表他心眼不正,心里随时都在盘算不好的念头。如果年纪不是很大,双眼四周就出现皱纹,代表这个人对性很有兴趣!

眉毛

眉毛通常只有人类才有,代表人类高贵的情操跟品行,所以 兽性 强的男人眉毛稀疏,杂乱,正常的男人眉毛要浓、整齐。

嘴巴

牙齿小而尖锐,甚至嘴巴有一点歪的男人兽性比较强,且嘴唇厚的人比薄的人好色。

耳朵

通常动物的耳朵很灵敏尖锐,因此男人耳朵尖锐,一方面破坏性很强,一方面个性很灵敏,当然也比较好色。
关键字标签:嘴脸四种色狼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