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大一女生:我是个危险情人

大一女生:我是个危险情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你知道哪朵是罂粟?!总有一种冲动,在光明与黑暗之间蠢蠢欲动。当它在心间如梭如雷地撞击着你的情绪,你便会在燥动中寻找理由。你的思维一旦与某种不勒的风相遇,那种欲望便在瞬间沸腾。于是,原本独立的思想卷入了某个漩涡,任凭你日后如何挣扎,都无法回归原有的那种平静。就如那随风摇摆着腰肢的曼佗罗的花,看上去都说很美。但如果你真的沉迷于它的美丽,真的有嗅一嗅它的欲望,甚至想要把当占为已有、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你知道哪朵是罂粟?!

总有一种冲动,在光明与黑暗之间蠢蠢欲动。当它在心间如梭如雷地撞击着你的情绪,你便会在燥动中寻找理由。你的思维一旦与某种不勒的风相遇,那种欲望便在瞬间沸腾。于是,原本独立的思想卷入了某个漩涡,任凭你日后如何挣扎,都无法回归原有的那种平静。

就如那随风摇摆着腰肢的曼佗罗的花,看上去都说很美。但如果你真的沉迷于它的美丽,真的有嗅一嗅它的欲望,甚至想要把当占为已有、去慢慢地咀嚼。那么,你很快就会失去知觉,被麻痹的不仅是你的身心,还有你的灵魂。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男人,但这个大一的女孩说:我是他的危险情人。她与他的相识,就在高考之后的那个暑假。那是一个放松心灵的季节。她与另一个女同学到那个同学的表姐家玩,她表姐带她们去唱卡拉OK,她又约了一个女孩和两位男士。她们一番狂唱,一番海吃,之后,就已经很晚了。其中一个开车的男士要送她回家。后来她就成了这个男人的情人。

她说,他是一个很成熟的男人。有车、有事业、也有老婆。给她的感觉,他是一个很有内涵、很有思想的男人,言谈之中总是渗透出一种魅力。在送她回家的时候,他送她一张名片,并希望有机会再出去唱歌。后来,他们又在那个女孩的表姐的陪同下,一起重复了最初相识时的一切,唱歌、跳舞、大吃、海喝,再加上一顿神侃。之后,他又开车送她回家,虽然这次并不晚。

两个星期之后,这个男人发来短信。想到某个森林公园去玩,问她去不去。她问都谁去,他说那个女孩的表姐和另外几个朋友一起去。当她走出小区的时候,那男人的车已经等在了那里。上车后才知道,那个女孩的表姐不能去了。她说,这个时候,她就感觉到了可能要发生什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拒绝说不去。这便成了他们两个人的旅游。

女孩承认,在敬佩之中,她对这个男人有一种探究的欲望。下了车,他们背上一包吃的和DV机。游览了几个景点之后,他们便在人流中渐渐地向更清静的地方走去。在溪水边,一块大石上,他们坐下来吃东西。

或许是徒步太久有些疲倦,女孩有些累。她本想躺在大石上休息一下,可身体里却有了一种燥动,她第一次出现这种激烈澎湃的感觉,就在她喝完了最后一口饮料之后。随后,男人走近了她,她努力挣扎着,可还是失败了……

事后,她骂这男人太卑鄙。她说,如果他不采取那种手段,或许她也不会拒绝他的。那将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可这样遗失了第一次,她感觉很委屈。更令她想不到的是,当她清醒地睁开眼睛时,她看到在另一块石头上,那个DV机正对着自己。她说,那一刻,她几乎要疯了。

所有的解释都是多余的,尽管他是真的很喜欢她。他向她许下了N条诺言。冷静之后,她真的做了他的情人。

但她说,她恨他,她无法容忍一个男人以那种手段掠夺她的第一次。她说,自从与他相遇那天起,她就预感到她们之间会有故事。她本来可以做一个心甘情愿的情人,但她现在只能做他的危险情人。因为他一开始选择了卑鄙。她要像他当时掠夺她一样,她要掠夺他的一切。

女孩说,她的卡里已经有了很多钱。但这点钱打发不了她,她要要他的事业、要他的资产。她要在她大学毕业的时候,把他的一切都据为己有!

这是一个多么危险的女孩。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做了这个男人的情人半年之后,她竟然把男人掠夺她时的DV资料弄到了手。她说,有了这个,她就可以征服一切。

我真的不敢想像,这个女孩,这个危险的情人,她的结局会是什么。

当一个男人不在为一朵花而陶醉的时候,而这朵花又总是散发出已经令男人厌烦的芳香的时候。那么,很有可能,他会把这花儿揉碎,向空中一抛,任它飘飞。而这个时候,花儿还拥有什么呢?

而对于男人来说,所有的艳遇都可能给自己带来伤害。还是那句老话,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你知道哪朵是罂粟!
关键字标签:我是个危险情人女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