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这样的婚姻是幸福的婚姻吗

这样的婚姻是幸福的婚姻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拥有理想的婚姻家庭生活,感受爱的召唤。很多时候当我们步入围城的时候,就会对自己产生一个疑问,这样的婚姻是我所想要的吗。男女结婚是受很多客观因素影响的,这就不难理解先结婚后恋爱的说法了。一旦双方结婚后,暴露出的很多问题让你无所适从。一起来看一下我们关于这方面的介绍吧。 这样的婚姻是幸福的婚姻吗 婚姻是五五分账的东西 把夫妻间的事情弄的比财务报表都清楚的婚姻无疑是很危险的。调查表明,60%离异的夫妇都强

拥有理想的婚姻家庭生活,感受爱的召唤。很多时候当我们步入围城的时候,就会对自己产生一个疑问,这样的婚姻是我所想要的吗。男女结婚是受很多客观因素影响的,这就不难理解先结婚后恋爱的说法了。一旦双方结婚后,暴露出的很多问题让你无所适从。一起来看一下我们关于这方面的介绍吧。

这样的婚姻是幸福的婚姻吗

“婚姻是五五分账的东西”

把夫妻间的事情弄的比财务报表都清楚的婚姻无疑是很危险的。调查表明,60%离异的夫妇都强调所谓的“平等”。我做饭了,所以你就要洗碗。婚姻难道真的是需要如值日生那样责权分明吗?真正的伴侣是不会计较对方有没有洗碗作为他之前做晚餐的回报的。如果你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那根本就不可能活在爱里面。

“结错了婚”

这样的话无疑说明了结婚对于双方而言是巨大的错误,处于恋爱中的情人,会觉得对方一切都是美好的,缺点也是优点,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是也。但结婚之后,爱情的迷雾逐渐散去,失落与委屈悄然而生。据国内各地婚姻调查统计结果显示,85%的人对婚姻表示不满意,80%人说结错了婚。事实是,大家对婚姻的期望值过高,就是所谓的过于理想化。

“到了今天,我才认清你”

好吧,出现这些话意味着什么,已经是很明显了。这是70%的夫妇在愤怒之极经常说的话。即使我们说了这就话,我们就真的认识清楚彼此了吗?不同的个性、价值、爱好会导致夫妻观点与行为的冲突,对双方老人的态度,对孩子的教育问题,都会成为夫妻吵架的导火索。

“婚外性行为是导致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

这也许不是最重要的,但却是最现实最无奈的事实。真实的情况是:80%的离异夫妇认为他们的婚姻是由于日常琐事渐渐破裂的,只有20%不到的夫妇解释说因为他们其中一方有了私情。日常琐事的背后隐藏的实际上是夫妻彼此认知的差异,久而久之,量变导致质变,从满怀期望到失望到底,就导致了婚姻的破裂。

当婚姻家庭生活走到一个境地的时候,不要去回避出现的问题,你所要做的是勇敢的去面对,不管多么悲观的结局都要去客观的对待。很多时候没,当我们把事情都梳理清楚了之后才会真正发现,其实对于婚姻而言,我们需要作的还很多,我们并没有把对方的很多东西放在心里所有才会出现失败的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