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烦恼:漂亮女朋友处处留情

烦恼:漂亮女朋友处处留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她不仅漂亮而且多情我没想到一个东北女孩,也能长得如此娇小玲珑。瑶瑶真的很漂亮,几乎是在第一眼,我就爱上了她。瑶瑶老家在东北,跟随姐姐住在武汉一段时间了。我们恋爱的时候,她老是说要回老家去,我很担心失去她,就托同学帮只有中专文凭的她在一家公司找了工作,性格活泼的她做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那时候,我就计划着要娶她。谁知道日后的曲折让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并最终决定离开她。2003年11月,我和瑶瑶恋爱4个月


她不仅漂亮而且多情

我没想到一个东北女孩,也能长得如此娇小玲珑。瑶瑶真的很漂亮,几乎是在第一眼,我就爱上了她。瑶瑶老家在东北,跟随姐姐住在武汉一段时间了。我们恋爱的时候,她老是说要回老家去,我很担心失去她,就托同学帮只有中专文凭的她在一家公司找了工作,性格活泼的她做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那时候,我就计划着要娶她。谁知道日后的曲折让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并最终决定离开她。

2003年11月,我和瑶瑶恋爱4个月后,她怀孕了。当时我也很慌张,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因为心疼也因为愧疚,我将她接到了自己家住,也方便照顾她。

不久,我到广东开会。一天晚上,我给她打电话,发现她很不开心,我问她她也不说,只说刚刚回家,很累,在休息,但我能感觉出她的异样。回家后,我在家里写字台上发现她笔友写给她的信,粗心的她就那样放在桌子上。信中,那个笔友对她委婉地表示了爱慕之情,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我又翻看了瑶瑶的QQ聊天,发现她跟他经常聊天,她对他说了很多对现状不满,很压抑的话。可是我平时觉得她还是很开心的,很奇怪她为什么要这样说。并且,在他们的聊天中,我发现瑶瑶对那个人也有好感。

当天,我跟瑶瑶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她没做声,我跟她大吵了一架。我很伤心,在她面前流泪了。瑶瑶也哭着对我说她辜负了我的感情,她说她真的很花心,但她只是对那个人心动而已,并没别的什么。争吵之后,我还是原谅了她,我以为她从此会好好地和我过。没想到,她的花心事却是没完没了了。

那年春节,瑶瑶回到东北老家过年。有天,我醒得很早,怎么也睡不着了,就打电话给她。她说她在长春,我很奇怪,她的老家可是在乡下呀,并且她接电话的时候显然压低了嗓音。我问她住哪里,她说住在一个朋友家里,正在上厕所,所以小声说话,可我明明听到她旁边有一个男人的说话声。在电话里,我没追问更多,我只是提醒她不要玩弄我的感情。

春节过后,瑶瑶回来了。我还在生她的气,没去接她,她也就住在姐姐家里不回来。对峙之后还是我先让了步,去把她接了回来。在路上,她终于承认,她住在前男友的家里。但她保证,和他真的没什么,只是住在那里。

一年时间不到,她身边就有两个可疑的男人。对此,我心里有了疙瘩。

为报复她我也找了个红颜知己

有了自由,瑶瑶对男人的那种天生的热情表现得更明显了。

2004年3月9号,我记得很清楚,那天她非常高兴。我问她时,她说她们单位来了一个新同事,男的,长得帅,人也很机灵。见她表现得那么开心,我很反感,但我并没表现出来,只是提醒她: 不要急着说这个好,那个好。有些人要交往后才知道好不好。 我心里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几天后,我们单位有事,我去陪客户吃饭。瑶瑶说正好,她要去群光广场逛一逛。等我吃完饭,要去接她时,她说她在麦当劳。见到她,我就发现她哭过的,问她,她又不说原因。趁她不注意,我偷看了她的手机短信,发现她跟那个同事约了一起吃晚饭。虽然事后她说他们那顿饭没吃成,但我的心却开始变了。想自己的条件也不错,凭什么就这样由着她骗来骗去还对她一往情深。

一气之下,我也找了个红颜知己--晴。一来二去,我觉得跟晴很聊得来,还有些心动了。瑶瑶也对这件事有所察觉,但她没直说,只是点我一下,说我总不回来吃饭了。有一天,我和晴打电话聊得正欢,不知不觉我已到了楼下,于是我轻轻地说,好了,我到家了,以后再聊。没想到的是,当时,瑶瑶正好就在楼下,见到了这一幕。见她生气,我也很害怕,一再对她解释,但任何解释都是苍白的,她不相信。

4月28号,瑶瑶到单位来找我,她想要晴的QQ号,跟晴聊一聊。我担心她说出什么过激的话,拒绝了。

没过多久,瑶瑶就在外租了房子搬了出去。

这是我们第一次分手。

接到男人电话她让我不要出声

五一转眼就到了。有一天,她打电话来告诉我,5月2日,她们单位组织了旅游,她希望回来后和我好好谈谈。其实我从心里早已原谅了她,早就后悔跟她分手了,那天我对她说: 你回来吧,我会像以前一样好好待你的。

但是她旅游回来后并没有来找我。通过朋友,我知道瑶瑶老板的一个朋友正在猛追她。

当瑶瑶告诉我,她在和那男人交往的时候,我什么也没说。那时候我们的关系特别微妙,表面上,我们分手了,但我还是经常去找她,有时候晚了我干脆就住在她那里。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也不好问太多。但我很快和晴断了所有的关系,我决定,开始重新追求瑶瑶。

之后的一天,我打电话问瑶瑶,问她能不能离开那个男人,她答应了。但她很快又反悔了,她对我说,她刚答应人家,怎么能立即说分手呢。那天,我赖在她那里,不肯回家。晚上,她接到一个电话,要我不做声。虽然在电话里,她说的话很平常,但我能看出她脸上的不自在。我知道这个电话肯定是那个男的打来的。

还有一个周末,一大清早我就跑去找她,想好好陪她逛逛街。但我按了好久的门铃,都没人开门。我知道瑶瑶在家,于是我打了她的电话,让她开门,她在电话里说: 你回去吧,今天不方便。 后来,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她打开门,我看见那个男的坐在沙发上,他居然还友好地对我笑了一下。我和瑶瑶走进里间,还没开口,她就说: 我们做好朋友吧。 然后她就抱着我哭起来。两个小时后,她催我离开,她说还要跟那个男人逛书店。

9月,我过生。那天,瑶瑶对我说,以后每个生日都要陪我过。可笑的是,话音未落,她的手机就响了,接电话前,她又要我不要出声。

虽然有了这么多事情,但后来我还是原谅了她。因为我爱她,离不开她。

2004年10月,瑶瑶父母来到武汉,我去拜访了他们,我和瑶瑶正式和好了。

和好后,她仍然处处留情

对于我和瑶瑶和好,其实我父母并不赞成,但他们怕我为难,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2005年的一天,瑶瑶以前的一个男同事从外地回武汉。那天,她没跟我联系,我打电话给她时,她说她正陪一个同事吃饭。听她说话的语气不对,我要过去跟她一起吃饭,她却说: 不要了,我陪他在买衣服。 当时我真有些生气,就说: 那么多同事,你一个人陪不好吧,我陪你一起。 她竟然还同意了。那天,我和她陪着那个男同事一起逛商店,不知道内情的人肯定想不到这是多么荒唐的一幕。

过了一段时间,有天我无意中看到她发给那个男同事的短信(她把收到的短信删了,但手机上还存着她发出去的短信),上面写着: 你觉不觉得我看你的眼光跟别人不一样,吻你。 除了生气,我想不出还应该有什么别的表现,我问: 你觉得在短信里吻别人是正常的吗? 没想到她居然回答: 当然正常,那么久没见面,表示一下亲热。 那天,我面对这个女人,真是无比绝望,我对她说: 我们真的没什么好谈的了。 但是两天后,我们一起吃饭时,瑶瑶向我认错,并希望和好。我也是没骨气,也就那样原谅了她,只是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以后还会发生多少次。

车祸后我不能动弹她却和保险员聊到深夜

2005年8月11日,那天天气很不好,下着很大的雨,瑶瑶却要去汉口看她弟弟。本来我不同意,但习惯迁就的我最后还是陪她一起去了。就在那天,我们回家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车撞了。车祸很严重,瑶瑶住进了重病监护室,而我全身多处骨折,也在医院躺了很久。住院期间,双方的父母都赶来照顾我们。

有一天,我母亲表示对瑶瑶的一些作风很看不惯。她说瑶瑶住在医院里,还穿着暴露的睡衣跟来看她的同事谈笑风生。还有一个男的经常来看她,他们的关系看起来也很不一般,瑶瑶跟他说话时还撒娇。因为住在医院里,发生了这么重的车祸,我也没去跟瑶瑶说。

出院后,断腿的我一直住在家里,哪儿也不能去。瑶瑶受伤的是头部,度过危险期后,她恢复得比我还快。很快,她就可以活蹦乱跳全世界乱跑了。可是,过段时间,瑶瑶突然有几天都不跟我联系了,我打电话给她,她反而责怪我不打电话给她,说我不关心她。也许人受伤后,想得更多,我认为她不来看我是因为怕我腿好不了,怕以后是个累赘。于是我问她有没有考虑我们之间的事情,她回答: 顺其自然。 等我腿好之后,你总该有个考虑的结果了吧。

平安夜,我打电话给瑶瑶,问她怎么过,她说: 有玩的就出去玩呗。 根本没打算来陪我的样子。那天我发短信要她过来,但她没回,打电话她也不接。晚上11点半的时候,她打电话来说她正在自己家楼下,跟别人聊天,谈车祸鉴定赔偿的事情。我当时态度也不是很好,对她说: 要那个男的回去,你现在赶快上楼。 等我再打电话时,她已关机了。给她爸爸打电话,她爸爸说她没回家。我就拼命地打,直到12点,她才开机,那时,她刚回到家。

那天,我说了很多伤害她的话。我对她说: 我不会给机会让你给我戴绿帽子的。等我好了之后,我会去找你。 后来,她把电话挂掉了。这件事,我父母也知道了。爸爸对我说: 分开也好,她的作风不太让人放心,再说以她现在的状况,以后你们俩面对的困难也很大。

(故事似乎结束了,申秦似乎也打算离开瑶瑶了,但我却从他结尾时一再重复的 我说了很多伤害她的话 中感到,他可能还放不下瑶瑶。一个深情的男人在面对一个花心的女人时,选择的难度不是外人能想像的。

最后,我对申秦说: 且不论她是否真的跟别人有染,你们的问题出在,你们对待异性的态度是迥然不同的。她觉得只要问心无愧,一切不顾,而你却要求她照顾你的感受。如果她不接受你的请求,那你只能在这样那样的疑似情感中受尽折磨。而她如果真的照顾你的感受,可能她自己会首先受到种种折磨。
关键字标签:留情女朋友烦恼漂亮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