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远离失恋的烦恼"三法则"

远离失恋的烦恼"三法则"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也许你曾恋爱过,但初恋的另一半却意外地离开了你;也许你曾深爱过,但那个信誓旦旦的白马王子如今却弃你不顾;或许如今你已为人妻为人母,遗憾的是现已找不回恋爱时的感觉。他还真地爱你吗?连他自己也不能深信。你面临爱与不爱的尴尬境地,将如何应对才能使你不再失恋呢?以下方案,让你远离失恋的烦恼。法则1:放弃纠缠面对现实那个雾气朦胧的早晨,小芸出差回来,打开房门又看到了丈夫和他的情人在自己的床上,那难堪的一幕


也许你曾恋爱过,但初恋的另一半却意外地离开了你;也许你曾深爱过,但那个信誓旦旦的白马王子如今却弃你不顾;或许如今你已为人妻为人母,遗憾的是现已找不回恋爱时的感觉。他还真地爱你吗?连他自己也不能深信。你面临爱与不爱的尴尬境地,将如何应对才能使你不再失恋呢?以下方案,让你远离失恋的烦恼。

法则1:放弃纠缠面对现实

那个雾气朦胧的早晨,小芸出差回来,打开房门又看到了丈夫和他的情人在自己的床上,那难堪的一幕让她至今心碎。大约半年前,她就知道了丈夫的隐情,他们曾开诚布公地谈过,但直觉告诉她,丈夫爱她胜过爱自己,半年的冷战中小芸身心俱疲,她悔恨当初为什么还不早早罢手,半年的光阴,她过得毫无生气。

如果他真地已经不爱你了,事实或他本人已明确地告诉了你。不要缠着他不放,纠缠也许会令他一时无法逃脱,但你已得不到你所要的那份真情,又何必为他伤心、伤情,死缠活打浪费青春呢?放弃一段已经死亡的情感,你也许还会痛,但却给你腾出了情感的空间,让你能重新面对生活。那时你虽然仍有些茫然,但你会发现生活之海是如此广阔,以往的你几乎被它淹没而却不知在其上面顺水行舟。面对新生活的渴望会使你怦然心动地对待爱情,相信真爱,收获真情。如果你认为你们的关系不是无可挽回,可离开他几天,让彼此有认真思考的空间,如果他真地需要你,请相信,一个男人不会轻易放弃他所追求的那份真爱。

法则2:停止责备相信理想

不要再继续责备那个负了你或不再深爱你的人了,更不要怪自己命苦,怪自己天生缺乏魅力,活在怨恨里你的生活会更沉重。对自己缺乏信心,自怨自艾更无异于自虐。放松心情吧,相信好运气还会降临,太阳底下,上帝对每个人都应该很公平,只不过有时你错过了机遇。调动思绪,调整心智,重新设定理想的爱人的蓝图,切勿好高骛远,按照你的设想去寻求你理想的爱人,只要你在用心追寻,满怀信心地去生活、去交往,就会大大增加寻找到理想爱人的几率。当那个渴望帮助你,渴望进入你的生活空间的异性向你微笑、向你招手时,也许就是爱的不期而遇。

如果你已是婚姻中的女人,不要为丈夫一时的冷漠而忧愁,如果存在第三者,而丈夫又舍不掉你时,重要的是不要放弃自尊,告诉他你真实的感受,不要做生活的配角,公平地与他争辩,如果他肯放弃她重新回到你身边,给他一次机会,帮助他重新进入你的爱情生活,发掘自己美德和爱情的魅力,放弃牢骚唠叨,健康美丽的你足以挽救你们的婚姻和爱情。

法则3:准备妥当制造亲密关系

许多女性在爱情空间中缺乏自主和主动,致使自己难以得到另一半的真爱。对自己的意中人制造一点小小的亲密花样,会使你活得生动又出色。希望安定的女人,偶尔释放一下自己的情感,会让你的另一半觉得你很有魅力;为他创造一个理想的爱的空间;让他感觉你很柔弱,很需要他的保护,给他一个释放自己的力量的机会,他会为自己被你需要而感动,他会紧紧地拥住你,让你成为他生活的全部。

总之,放下怨恨,改变过于挑剔的习惯,用心去爱一个人,会使你的生活生动起来,会使你远离失恋。
关键字标签:法则失恋远离烦恼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