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是一颗流星划过我的黑夜

你是一颗流星划过我的黑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是我和城真实的故事。我们相识于网络,奔走于两个城市之间。但是不能在一起的人总会有无法逾越的理由将我们隔开。看他渐渐走远,我知道,我生命里的爱情消失了。我和城是在一个交友网站上认识的。在我们各自的资料里,交往目的一栏写得再清楚不过,都是找结婚对象。虽然我并不敢奢求能遇到合适的人,但是每当打开那个网站时,我还是忍不住渴望惊喜出现。是城先给我留了言,说希望有机会能聊聊,并给我留了他的QQ号码。因为各


这是我和城真实的故事。我们相识于网络,奔走于两个城市之间。但是不能在一起的人总会有无法逾越的理由将我们隔开。看他渐渐走远,我知道,我生命里的爱情消失了。

我和城是在一个交友网站上认识的。在我们各自的资料里,交往目的一栏写得再清楚不过,都是找结婚对象。虽然我并不敢奢求能遇到合适的人,但是每当打开那个网站时,我还是忍不住渴望惊喜出现。

是城先给我留了言,说希望有机会能聊聊,并给我留了他的QQ号码。因为各自的情况资料上都写得很清楚,所以我们聊起来比较顺畅。他离异,有一个七岁的儿子。不久他发了照片来,我也将自己的照片发给了他。

其实,我并不想找外地的伴侣,距离有时候是最大的障碍。但是他很执著,三个月后他来济南出差,临走那天他发短信给我,说我在济南,不想见我吗?我婉拒了他。但是他仍然执著地发来短信,我再次拒绝,说我不敢见你,我害怕自己陷进去。后来我想,难道那时候我就预感到会爱上他吗?最后他说,为什么见一面都那么难呢,我是真心的,我来要开五个多小时的车啊。看到这句话,我的心软下来,我将电话打过去,我说好吧,你等我。

我相信一见钟情,但我并不曾想过会和城一见钟情。那么地拒绝他,怎么会爱上他呢?但是,命运却是另一种安排。和他吃完那顿饭后,他说我要走了。一桌之隔,我看着他,我听见自己用低低的声音说不要走。他没有说话,但半个小时后他还是走了。那时已是下午一点,他得赶回去,家里还有儿子在等着他。

看着车子渐渐地走远,我就哭了,眼泪止也止不住。爱情就像夏天的雨,在意料之中却又那么突然。

因为见面难,电话、短信和网络是他走后我们常用的联系方式。他总是发来短信问我在忙什么,想他没有。在热闹的街头,我把手机换成振动,为的是不错过他的一点点消息。我笑着问他,问别人就是自己想别人了对不对?他在那边嘿嘿地笑。在高分贝的马路上,我对着手机用几乎喊的声音说,我要去找你,我想马上看到你。他说我月底就去出差,让我等他。

可是我一天都等不及了,思念早已填满我的心。周末的时候,我独自去了他的城市。那是我第一次去那个干净而美丽的海滨小城,马路两边种的是芙蓉树,树上开着美丽的花。我站在芙蓉树下打电话给他,我说我来了。站在马路边,看着他的车子渐渐驶过来,我对自己说,从此只对他一个人好。他带我去海边,我脱了鞋子和袜子,离开他一个人慢慢靠近大海。站在水里,回头看他,夕阳正照在他的身上。我高声对他喊,你知道吗,我跑这么远就是为了看你一眼。他说我知道我知道,但是他的眼神里却藏满忧郁。他有心事,会是什么?我有些怕,不敢猜。

他带我去市区,路上,我把给他儿子的礼物拿出来,一个铅笔盒,给他的是一瓶风油精。我说如果喝醉酒就抹到太阳穴上一点,我真的是担心他,怕他有任何闪失。他对我说谢谢。我们去吃饭,他把菜单递到我手上,说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我说我们吃海鲜吧。他说好,我们就吃海鲜。吃饭的时候,我痴痴地看着他,那时我们已经有50多天没有见面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对我来说却是如此漫长。

回住处的路上,他说对不起,我还有很多事情你还不知道。我预感到什么,我说那你现在就告诉我。他沉默起来。到底他什么也没有说。下车时,他说回去后尽可能开开心心地生活。我心里有太多的话要说,可是那种情境下,我只能眼睁睁地看他绝尘而去。

回来后,我们在网上说话。他说我一直没有给你说,我已经历了三次婚姻,真爱过也真恨过,我已经不知道什么爱恨了。在我生活的这个小城,离婚的不少,但我不能再离了。我好害怕,如果有一天我们在一起,婚姻不好了,你是不是也会离我而去?而如果那种事情发生,那么我的一切也就结束了。看着屏幕上那一行行的方块字,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说你告诉我这一些以后,在我心里你仍然是你,我没有看轻你,你的话只会让我心疼让我流泪,我不在意你的经历,忘了它们吧。他说但是我很在意,如果我们有缘分,请你给我时间好吗?不管我们结局如何,我都是真心,请你不要怪我好吗?说完他就下线了。

时间再一次慢下来。我不再有他的消息,他不再打电话来,不再发短信给我。QQ上的头像永远都是灰的,我的心也慢慢地灰了。一次次拿起手机,看着他的号码发呆,但是终究没有拨出去。独自去以前他住过的宾馆,仰脸看着,泪水就忍不住流下来。

一天又一天,时间是那样的慢。他终于来了。打电话给我,说我来了。我跑去看他,敲门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要哭。但是一看到他,泪水就止不住流下来。他抱住我,笑着说怎么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还这么喜欢哭。我说为什么会是这样,你知不知道你猛地踩刹车我受不了,你知不知道你让我度日如年?他无言地拥抱我,不停地说对不起。那天晚上我没有走,我留下来,我告诉他我爱他,身体是一种大爱,但我对他心甘情愿。他说你觉得我爱你吗?爱。他说谢谢。我说我回答得对吗?对,他回答。

半个月后,我去看他,黑暗的海边他无声地拥抱我。他只能给我拥抱,因为他不能给我承诺,不能给我誓言。半月后他来看我,他在宾馆大堂等我,他拉我进电梯,在电梯里里我们深情对望。

我们开始奔波在两个城市之间,他来或者我去,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只为能看一眼彼此的眉眼,一起吃一顿饭。寂寞的旅程中,我总是拿一本书看,可是眼前却总是他。这是一场知道结局的旅程,可是却仍然执著前往。我希望他能改变,能走出过去。

最后那次我去,他的神情很沮丧,他说原谅我,我不想再结婚了,我真的好害怕。我大脑一片空白,我想对他说那我怎么办呢?可是我什么都没说。我踮起脚尖去吻他,像一片羽毛轻轻地飘起来。我的心痛极了,可是却没有眼泪。我明白,我是在做最后的吻别。

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吗?那个所谓的理由真能将我们永远地隔开?可是,他真的再也没有来过电话。

我开始写博客,一点点回忆那段情,写着写着总忍不住流泪。流泪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为什么还要流泪呢,他不是没有爱过你,你也不是不爱他,是老天不让你们在一起。他好好地活着,电话可以找到他,如果真想见五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见到他,为什么还要流泪呢?

现在,每个月我仍去一趟那个美丽的海滨小城,住在海边的小旅馆里,乘公交车在那个小城转来转去。然后一个人去看海,对着大海说,亲爱的,我来了。但是我始终都没有打电话给他,不想再打扰他。

有一次偶尔打开那个交友网站,发现他的资料已经不再公开了。而和他同城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一次偶然认识了他,他一直单身。

那么短相处的时间,总共那么几个重复的情节,他来我去,海边,吃饭,却给了我那么多的伤痛。感情的深浅从来都不是以时间长短计算的。有时候我都想宁愿自己从来都不认识他。既然如此,可是为什么至今仍对他不停地思念?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对他爱得无怨无悔。其实这是一段开始就走向结局的情事,可是依然如飞蛾扑火直到将自己那颗火热的心燃成了灰烬。
关键字标签:你是一颗划过流星黑夜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