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是我永远美丽的梦

你是我永远美丽的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的爱人呀!!你可知道,你是我的一个梦,是我的一个美丽的梦,是我的一个将用我的青春去谱写的美丽的梦。今生我永不忘记的梦。我真的永远不想从梦中醒来。对你的爱我毫无悔恨和遗憾。那甜蜜似糖的负担,我心肝情愿的去承担。我将全部的心都放在你身上,你是我的一个梦,我已经过多少日夜来构思的梦想,你是我无法克服自己的渴望。历尽沧桑的梦,永远不会烟消云散,对吗?这梦以后会漂浮在空中,未来还很渺茫。但我相信,你就


我的爱人呀!!你可知道,你是我的一个梦,是我的一个美丽的梦,是我的一个将用我的青春去谱写的美丽的梦。今生我永不忘记的梦。我真的永远不想从梦中醒来。对你的爱我毫无悔恨和遗憾。那甜蜜似糖的负担,我心肝情愿的去承担。我将全部的心都放在你身上,你是我的一个梦,我已经过多少日夜来构思的梦想,你是我无法克服自己的渴望。历尽沧桑的梦,永远不会烟消云散,对吗?这梦以后会漂浮在空中,未来还很渺茫。但我相信,你就是我未来的梦,一个色彩缤纷让我快乐的美梦,我能看见未来的梦模模糊糊的梦中当初那种最开始的情怀依然存在没有更改,很幸福。爱情的路,我们将走的比谁都精彩, 多情 我决不会理会。我梦见我们永远幸福的梦,很幸福...彼此相爱!!
关键字标签:你是我永远美丽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