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七个字母代表一段爱情故事

七个字母代表一段爱情故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每天,她都会发一封E-mail给他。这已经成了她的一种习惯。虽然,她和他住在不同的国度。其实,从见他的第一面开始,她就知道自己爱上了他。虽然在这之前,她根本就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她觉得那都是骗鬼的。可是,他却让她心甘情愿地做了鬼。他们或去酒吧,或骑车在喧哗的夜市里打闹,或是在某个好日子一起去公园两个人打牌,或是一同在图书馆里泡上一天,偶尔他们会一起面对着傻笑……这样的日子在他们的生活中散发着甜软的味


每天,她都会发一封E-mail给他。这已经成了她的一种习惯。虽然,她和他住在不同的国度。

其实,从见他的第一面开始,她就知道自己爱上了他。虽然在这之前,她根本就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她觉得那都是骗鬼的。可是,他却让她心甘情愿地做了 鬼 。

他们或去酒吧,或骑车在喧哗的夜市里打闹,或是在某个好日子一起去公园两个人打牌,或是一同在图书馆里泡上一天,偶尔他们会一起面对着傻笑……

这样的日子在他们的生活中散发着甜软的味道……直至有一天她说她要出国。老实说,她很不愿意。她一向是个怀旧的人:喜欢熟悉的环境,喜欢熟悉的朋友……当然,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可是,面对家人的压力,她最终选择了服从。

他只有祝福她。她只是冷冷地笑着,有点牵强,便走了。

陌生的国度,陌生的人以及陌生的语言环境,让她觉得很孤独。她怕孤独,很怕。很多时候她想,要是他在该有多好啊。

幸好有网络,他还可以和他联络。正因为如此,网络成了他们最好的朋友。她给他讲巴黎的贵族文明,她讲她在凯旋门前沐浴灿烂的阳光,在艾菲尔铁塔下想着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她四处游荡,她说她喜欢法国的浪漫。她给他发的每一封E-mail都是用心写的---虽然她从来就不曾向他表明心迹。而邮件的主题则是用26个英文字母来代表。可是,他却只收到了19封。不是网络出了故障,也不是她忘记了,而是她保留了那7个字母。当然,他并没有太在意这些。

后来,他们仍然联系,只是彼此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新生活。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了她的国际长途。她在电话那端淡淡地说,她要嫁人了。她说对方是她大学的同学,法国人,一直待她很好。他向她表示祝贺,却并没有听出她话语间的忧伤。

无意间他打开邮箱,他发现里面有8封新邮件。是她发来的。将所有邮件看过,他忽然意识到这便是当年那不见了的7个字母将8封邮件的主题连在一起,他看到了一句让他震惊的话: Iloveyou 。

他终于明白了,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在爱着他……
关键字标签:爱情故事字母代表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