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爱做主 这样的误区你是可以避免的

让爱做主 这样的误区你是可以避免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很多时候,两个很情投意合的男女虽然尽力想走到一起,但生活中很多事却羁绊了两人的结合,我们也看到不少男女朋友也在寻找阻碍双方走到一起的原因,其实,如果细细的观察就会发现,男女双方对彼此的一些问题看法不一样,导致误区的出现,解决这些问题就可以很快的组建一个幸福的婚姻家庭了。 让爱做主这样的误区你是可以避免的 一,男人对女人的择爱误区: 男人总想要一个温柔的女人。 不可否认,在女人面前,男人的英雄情结是

很多时候,两个很情投意合的男女虽然尽力想走到一起,但生活中很多事却羁绊了两人的结合,我们也看到不少男女朋友也在寻找阻碍双方走到一起的原因,其实,如果细细的观察就会发现,男女双方对彼此的一些问题看法不一样,导致误区的出现,解决这些问题就可以很快的组建一个幸福的婚姻家庭了。

让爱做主 这样的误区你是可以避免的

一,男人对女人的择爱误区:

男人总想要一个“温柔”的女人。

不可否认,在女人面前,男人的英雄情结是可以无限放大的,希望自己拥有温柔需要呵护的女人是男人这种情结的延伸。但不得不说,温柔是女人的假象,是男人甜蜜的幻象。

女人的温柔是有条件的,就是要在被爱的情况下。少女的温柔情怀惹人怜爱,是因为有追求的男子,用爱意滋养。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在感受不到男人的爱时,还温柔以待的。也就是说,让女人温柔,就必须要让她们常常感到被宠爱,但这也是男人很容易忽略的。常听男人感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二,女人对男人的择爱误区:

女人总想要一个“懂女人”的男人。

而女人对于男人的要求标准,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希望男人能永远猜透女人心思,而这往往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女人们总希望男人懂得自己,懂她的才情,懂她生气是为了什么,懂得欣赏她的裙子花样,懂得她需要陪伴的寂寞芳心……那些“懂女人”的男人,的确也十分吃香,只要懂得适时的捧上一把玫瑰花,或说一句贴心的话,或者递张餐巾纸,然后往怀里一搂……就算是“癞蛤蟆”,也一定能吃到“天鹅肉”。

看过《射雕英雄传》的朋友都应该记得杨康是如何搞定穆念慈的,但是这段爱情的下场却并不好;现实里,阿拉也常发现双十年华的女孩子总会爱上已婚男人,傻傻痴痴地做了“小三”,就是因为已婚男子“懂女人”,所以他们的魅力,往往无坚不摧,但这样的爱情,往往是两败俱伤——“懂女人”的男人,必定不会只懂你一个女人。懂得如何让人爱,也必定懂得如何伤人心,所以坐等男人的“懂得”,往往等来的是“不懂”。这个“陷阱”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很多女孩子在爱情里,一点也不想费力,只想坐等其成,期望从天上掉直接下来一个男人,就是“白马王子”。

切勿冲动,在问题出现的时候,冷静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这个“陷阱”提醒女人们,选择爱情的对象,不要把“懂女人”当做唯一标准;也不要因为一个男人懂得你,就奋不顾身;更不要因为一个男人很傻,完全不懂风情就淘汰他。男人懂女人,是需要女人去培养的,在两个人逐渐靠近的过程中,通过吵架、沟通学会的,阿拉需要一些耐心和幽默感,来分享一个男人的成长,这也是他对你的感情的成长——牢靠的感情,是在了解和相知的过程中,越来越深的。省去了这个过程,感情就像一阵风,来得快去得也快。

如何提高自己恋爱的成功的机率一直是很多男女朋友所梦想的事。其实对于生活中的你请我爱是很简单的,只要在彼此间的交往中,不要去走弯路邪路,能及时的避免那些误区,更好的了解对方所想所做,就可以很好的把握彼此的感情了,拥有一份美满的婚姻家庭生活也就是空话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