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喜欢相爱幸福的点点滴滴

我喜欢相爱幸福的点点滴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和他的相识,不能算是缘分,也毫无特别可言,仅仅是上网时以很普通的方式聊起来而已。但我们的相恋到相爱,现在看来,却是必然。虽然我们在一起生活已有一年多时间,但我们从没正式送过礼物给对方,因为对于讲究实际的他来说,买礼物还不如让你去吃好吃的!他总是这么跟我说。今天,已是12月23日,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和以往一样,我们仍然没有要为对方买特别的礼物的习惯,但,我突然想把我喜欢他的点点滴滴记下来,做为送给他


和他的相识,不能算是缘分,也毫无特别可言,仅仅是上网时以很普通的方式聊起来而已。但我们的相恋到相爱,现在看来,却是必然。虽然我们在一起生活已有一年多时间,但我们从没正式送过礼物给对方,因为对于讲究实际的他来说, 买礼物还不如让你去吃好吃的! 他总是这么跟我说。今天,已是12月23日,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和以往一样,我们仍然没有要为对方买特别的礼物的习惯,但,我突然想把我喜欢他的点点滴滴记下来,做为送给他的圣诞节礼物。

我喜欢:

喜欢他在电话里那一声温和而有磁性的: 喂……

喜欢他身上那种暖暖的感觉!

喜欢他那种清新的味道!

喜欢他总在晚上准备挂电话时对我唠叨: 记得调闹钟!

喜欢他怕我上班迟到在下午2点半给我打电话: 喂!起来了吗?

喜欢他对我吹胡子瞪眼的表情,因为那表示我又吃多了,而谗嘴的我却还想吃,可我的肠胃又不好,吃多了就该肚子痛了!

喜欢他在和我逛超市时,总会豪气地说: 今天支出一百块给你买零食!

喜欢他在下班回来的时候,拿着一支冰淇淋,忙乱地吸掉那些已融化的冰淇淋的傻傻的样子,见到我时会如释重负地说: 幸好走得快,还没有熔完!

喜欢他总在我吃多了的时候说: 下回再也不让你吃这个了! 而当下回我又提出要吃的时候,他只会宠溺地提醒说: 适量就好,不要又吃多了!

喜欢他在逗我开心之后说: 你喜欢就好!

喜欢他在我们出去玩时,我调皮的时候,他总会摸着我的后脑勺说: 别调皮了!象什么? 脸上却是包容的笑。

喜欢他在我打嗝时,轻拍我后背的下意识动作,不管那时候他正在和我说什么。

喜欢他在我开心或不开心时,总会带我去我喜欢的肯德基,然后慢慢地想着法子逗我!虽然有时候他说: 我吃不惯那玩意儿!

喜欢他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地给我盖好被子,还要塞得严严实实!不管那时候他是不是刚从睡梦中朦胧地醒来(他睡着了我才睡的时候),盖好我的被子不到3秒钟,又听到了他均匀的呼吸声!

喜欢他在我睡不着的时候,轻轻地搂着我,慢慢地揉着我的太阳穴,直到我有了明显的睡意为止!不管他是不是已经困地眼睛都睁不开了!

喜欢他在出去上班前,总会把我当天出去要带的东西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上,虽然他总是说: 作为女人,应该更细心地关注男人的生活细节

喜欢他在出差时,早上给我的短信: 宝贝!起床了吗?

喜欢他……
关键字标签:点点滴滴相爱幸福喜欢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