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怎样拒绝令人讨厌的纠缠?

怎样拒绝令人讨厌的纠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漂亮的女孩子经常有这样的经历:经常碰到一些唧唧喳喳,令人讨厌的异性,而且很难摆脱他们的纠缠。怎样才能使这些令人讨厌的异性早些离去,这需要有一定的言语技巧。一位衣冠楚楚的男士正对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孩子进行马路攻势。喂,小姐,我请你看电影好吗?不,谢谢你的邀请小姐答道。喂,小姐,这位先生好象有些不算完:你要搞明白呀,我可不是那种随随便便邀请女孩子看电影的男人啊!你要知道,我也不是那种随随便便拒绝任何


漂亮的女孩子经常有这样的经历:经常碰到一些唧唧喳喳,令人讨厌的异性,而且很难摆脱他们的纠缠。怎样才能使这些令人讨厌的异性早些离去,这需要有一定的言语技巧。

一位衣冠楚楚的男士正对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孩子进行 马路攻势 。

喂,小姐,我请你看电影好吗?

不,谢谢你的邀请 小姐答道。

喂,小姐, 这位先生好象有些不算完: 你要搞明白呀,我可不是那种随随便便邀请女孩子看电影的男人啊!

你要知道,我也不是那种随随便便拒绝任何一位男士邀请的女孩子! 小姐以牙还牙道,说完,便飘然而去。

一个男士好容易捞到一次和你交谈的机会,于是他口若悬河的说个没完。你不爱听,又不好拒绝,有个女孩子是这样做的:

她全过程只是不停的摆弄着一个小东西,眼睛总是停留在一个地方,当对方谈得起劲的时候,她突然楞了一下神: 对不起,你刚才在说什么?

这位男士顿时侃兴大消,讪讪的走了。

一位男士打电话约珊周五去跳舞,珊说: 星期五这时间恰恰对我不合适。 珊说得很直接干脆,甚至连一个理由都没有讲。记住一句格言: 决不要道歉,决不要解释。 除非你的理由是不容置疑的。否则根本不说任何理由经常是最聪明的拒绝异性纠缠的方法。
关键字标签:纠缠讨厌令人拒绝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