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这样的剩女对老外更有诱惑力

这样的剩女对老外更有诱惑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三十好几了,担心没人喜欢?错,现实生活中,不少被爱情遗忘的大龄剩女,却受到了相当一部份老外的青睐,并且一些和老外结合组成婚姻家庭的剩女过的是相当幸福美满。这是为什么呢,是这些没有青春的女人更具魅力么,答案其实很简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专家对此的介绍和分析吧。 这样的剩女对老外更有诱惑力 老外认为中国女人很传统 矜持是一个女人应有的素质,而这种素质在西方传统的女人眼里是算不得什么的。中国五千年历史,神

三十好几了,担心没人喜欢?错,现实生活中,不少被爱情遗忘的大龄剩女,却受到了相当一部份老外的青睐,并且一些和老外结合组成婚姻家庭的剩女过的是相当幸福美满。这是为什么呢,是这些没有青春的女人更具魅力么,答案其实很简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专家对此的介绍和分析吧。

这样的剩女对老外更有诱惑力

老外认为中国女人很传统

矜持是一个女人应有的素质,而这种素质在西方传统的女人眼里是算不得什么的。中国五千年历史,神秘的文明古国,在老外们的眼里,中国女性传统,说不清楚道不明的东方情节,美国男人不知道是从哪里得来的观念,认为中国女人有一种从始而终的思想,让太开放的美国男人有一种安全的感觉,这种感觉是诱导老外选择中国女人的关键和核心

中国剩女在美国人数少,物以稀为贵

不可否认,东方女性对于西方的男人来说,天生就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和神秘感。华人华侨在美国大概有300万,差点占美国总人口的百分之一,除去男人,孩子,年龄大的女性,在28到35岁之间的剩女,就更少了,没有完全统计,在美国千分之一?这种比例,物以稀为贵,还可以出口转内销,是竞争可以解决的么,不优秀的男人和二手男人,喝了点洋墨水,东西结合也许更有魅力,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想不是香馍馍都不行。

中国女人身材娇小,看不出年龄

娇少甜美的中国女子更能让美国男人有一种保护的欲望,而这种感觉是可以让外国男人爱上中国女子的。美国男人觉得认为她们娇小,小巧玲珑,他们永远也搞不清楚中国女人的真实年龄,我发现他们在判断中国女人年龄时,往往会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多岁。所以在国内的年龄问题在这里不是问题,把剩女的美丽期延长了10年到15年,就是38岁到48岁才算国人眼中的剩女。这样的感觉更棒。

也许是文化生活等差异的原因,已经是处在感情边缘即将荒漠的大龄剩女在老外眼里却是无比神圣的女神。看法不同,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因此在组建婚姻家庭生活时的理念也不同,老外之所以选择大龄剩女,就是看中了其成熟,矜持,温柔等特点,而这些是和剩女的外貌无关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