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与钢管舞女郎的恋爱生活

我与钢管舞女郎的恋爱生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2002年6月,我和女友小云双双离开湘西老家,来到长沙打工。由于没有文凭,我们历尽艰难,才找到工作:我在下河街帮一个老板看店,晚上就住在店里;小云则在芙蓉路一家宾馆当服务员,吃住都在单位。但我们都不想这么艰难的活着!女友去夜总会跳舞后来,我开始自学市场营销课程,希望取得文凭后,能找个好工作。或许是自学不得法,第一次报的两门功课我都没有通过。小云见我很沮丧,便建议我去读夜校自考培训班。我说,学费每学期


2002年6月,我和女友小云双双离开湘西老家,来到长沙打工。由于没有文凭,我们历尽艰难,才找到工作:我在下河街帮一个老板看店,晚上就住在店里;小云则在芙蓉路一家宾馆当服务员,吃住都在单位。但我们都不想这么艰难的活着!

女友去夜总会跳舞

后来,我开始自学市场营销课程,希望取得文凭后,能找个好工作。或许是自学不得法,第一次报的两门功课我都没有通过。小云见我很沮丧,便建议我去读夜校自考培训班。我说,学费每学期要几千元,我现在每月工资才800元,还要负担弟弟读书,哪读得起呢?小云一听默然了……

2003年2月的一天,小云忽然跟我商量说,她想去宾馆夜总会跳舞。我一听,有些担心,觉得那种地方太乱了。小云说,宾馆娱乐非常正规,来的客人也是很有身份的,不会乱来的。做服务员不仅很累,而且收入太低;如果去跳舞,每晚可以挣100元,一个月就是3000元!更何况,她从小就喜欢舞蹈,现在娱乐部的舞蹈老师愿意招她,她不想错过这个改变命运的机会。我只好答应了。

小云去跳舞后,就不算是宾馆服务员了,而夜总会又不解决住宿。无奈,我们只好在离夜总会很远的一个小区里租了一间房子。她每晚8点半上班,12点半下班。由于她下班时已没有公交车,我便每晚去接她。

第一天下班后,小云非常高兴,她兴致勃勃地告诉我,她今晚挣了135元钱,100元是工资;另35元是客人给的小费提成。看她兴奋的样子,我也替她感到高兴……

一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们回家后,小云忽然拿出一个厚厚的信封,神秘地对我说: 给,可以帮你实现自己心中的愿望噢!

我狐疑地打开信封一看,居然是厚厚的一叠钱。我惊愕地说: 这么多钱!我有什么愿望呀?

小云柔声地说: 你不是一直想去读书吗,这里有3000元,够交这学期的学费呀。 我不想花她辛苦挣来的钱,但是小云却跟我描绘蓝图说,等我拿到了文凭,找到好的工作,凭我的上进心,一定能够出人头地。那时,她就在家相夫教子……

一席话说得我很振奋,便接受了她的安排。白天上班,晚间上课。每晚放学后,我就去接小云。

其间,老家多次来信要钱,父亲生病,弟弟读书,田里缺化肥、农药等等,每次都是小云拿钱出来替我救急……在小云的支持和激励下,我一连通过了3门课程的考试。

女友身上的一小块青紫

一天深夜,我在跟小云亲热的时候,忽然发现她的臀部有一小块青紫。我忙问她是怎么弄伤的?她不在意地说是跟姐妹们打闹时被她们掐的。我信了,但从此也格外留意起来。后来,我不时地从她身上发现掐痕,往往都是胸部和臀部等敏感部位。我心生疑窦,但也没有追问她……

一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去接小云,可下班时间过去很久了,仍然没见到她的影子。我正在焦急时,忽然看见小云一头冲了出来,跳上自行车后座,急促地说: 快,快走!

我心头一紧,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几个男人追了出来,冲小云直嚷嚷: 站住!站住……

我大吃一惊,一路狂蹬,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赶到了租房楼下。见没有人追来,才舒了一口气。我这才发现,小云披头散发、脸色十分难看。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一个老板喝醉了,散台后硬要拉她出去 玩 ;她跟他周旋了大半天,才逃了出来。

我听后感到非常惊恐,小云倒是很淡然,她安慰我说,这没什么,客人喝多了,发点酒疯很正常,真要闹得过分的话,保安会出面制止的。可她越这么说,我越感到不安全,劝她不要去跳舞了。小云却反劝我放宽心,她懂得分寸,会保护自己的。

第二天晚上,忐忑不安的我早早地守候在那里,不时地捏捏特意装在裤袋里的一把水果刀,心想谁敢欺负小云,我就跟他拼了!

结果那天风平浪静……

终于明白女友跳的是什么舞

我很想去看看小云是怎么工作的,可是那里员工工作期间谢绝接见;要进去,就得买一张100元的门票!我只得望而止步。

日子在我的不安中,一晃又过去了好几个月。2004年4月的一天,夜校一个做广告员的同学签了一个大单,高兴得要请我们几个玩得好的同学去夜总会欣赏时下最火爆的 钢管舞 表演。令我惊喜的是,他要带我们去的正是小云所在的夜总会。

夜总会装修得非常豪华、高雅,但里面的气氛却是乌烟瘴气。9点整,节目在一曲热舞中开场。有4对男女在台上狂舞着,样子有点酷。虽然4个女孩的身材、服饰都是一样的,而且都化着很夸张的妆,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小云。她在后一排,跳得很不错。看大家都在为她们鼓掌、喝彩,我心里也替小云感到骄傲。

亲眼看着小云跳舞,我才知道了她的辛苦:如果有歌手唱歌,她们要伴舞;没人唱歌,她们也要跳舞!每次上场都换不同的服装,但大多是暴露、性感的那种,引来台下各种各样的怪叫。我的同学们在粗鄙地议论着她们,说这些舞女怎样烂,大款们就喜欢包她们云云,听得我脸上火辣辣的,内心里翻江倒海……

钢管舞表演开始了。令我惊愕的是,小云她们竟然是穿着类似三点式的服装出场,分别搂着台上四角的4根闪闪发亮的钢管跳舞,跳得很热辣、很野性,看得人们血脉贲张,观众席上顿时喧声四起。我大脑里一片空白,心中什么滋味都有……

跳着跳着,她们竟然走下台来,观众席里也分散着几根钢管,她们各自占据一根继续表演。旁边的观众都站了起来,围着她们起哄。主持人在台上蛊惑大家说: 大家是来开心的,不是来开会的!惹火美女就在你的身边,放松你们的心情,释放你们的情感吧! 令我感到愤怒的是,观众们一个个变得很亢奋,有人竟然往她们身上泼啤酒,更有人趁机揩油,我的一个同学就在一个钢管舞女的屁股上狠捏了一把,疼得她尖叫了起来。

我猛然间明白了小云身上那些掐痕的来历。我的头 嗡 地一下乱糟糟的……

钢管舞表演终于完了,小云她们全进了后台,准备下一场表演。主持人在台上问大家开心不开心,台下是一片 开心 的吼声,有人还高喊着 再来一个 。我不禁泪流满面……

屈辱和悲愤让我再也坐不住了。未等散场,就强装笑颜地跟同学告别了,气呼呼地回到家。我恨小云骗了我,还说是好工作,这不是在出卖色相吗,她怎么能够这样呢!

在我们激烈的争吵后,我搬出去了

当晚转钟时分,小云回来了。她一进门就责问我为什么没去接她,害得她打车回来。我没好气地说: 你还说我呢,你在跳什么鬼舞呀,丢人现眼! 她开始还想掩饰,我对她吼道: 我今天都亲眼看到了!原来你一直在骗我,你这个不要脸的……

我后一句话激怒了小云,她也火了: 我这都是为了谁呀!在外面受客人的气,回来还要受你的气,真的以为我贱呀! 那是我们第一次吵架。吵到最后,我们又忍不住抱头痛哭起来……

第二天晚上,我怎么也不愿让小云去上班。为了守住她,我破例没去上课。小云反复劝慰我说,我们俩都家境贫寒,各自有弟弟、妹妹要读书,而她的母亲身体不好,我又要上学,这一切都需要很多钱。如果她不去跳舞,到哪里去挣这么多钱?

我说: 可是,你们穿得那么暴露,而且被那么多人占便宜呀!

令我震惊的是,小云竟然认为这没什么!要是在以前,她宁肯跳楼也不会穿这种衣服的!我在猛然间发现:她自从去夜总会跳舞以后,整个人的思想观念都变了。我越想越感到害怕:她今天认为 三点式 无所谓,明天就会认为全裸也无所谓了;今天觉得让客人摸一摸无所谓了,明天呢……

于是,我坚决地说: 从今天开始,你再也不用去了,赶快换工作!

小云说让她考虑考虑,谁知她却趁着我上厕所的机会,逃跑了。

当晚,她回来后,我们又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最后,我愤愤地将自己的衣物和书籍等搬回了店里。

我与她的爱情还能走多远

几天后,小云来找我,结果仍然是不欢而散。我们开始了冷战,时间在冰凉的日子里滑过了4个多月,我脑中多次产生了分手的念头……

新的学期开始了,而心烦意躁的我却对上学失去了兴趣,再说也拿不出这笔费用。8月31日,小云忽然托人捎给我一封信,她说她知道那样的生活不好,但是她的担子很重,生活太残酷了,有些事情容不得她选择。如果我觉得她贱,她也没办法,只能祝福我找一个更好的女孩……随信还附了一张银行卡,说里面是我今后的学费,作为分手礼物,希望我不要嫌弃,密码是我的生日。

小云的话令我肝肠寸断,不禁失声痛哭--小云的家境很差,母亲是老病号,妹妹完全靠她供养。她过得这么艰难,我不仅没有帮她半分,还要拿她受尽屈辱才挣回的血汗钱上学,资助家里。她为我付出了那么多,难道我就是用伤害来回报她吗……

我和小云又和好了。但是,我始终不能放心--小云在那种地方跳舞,谁知道她最终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我们的爱情还能够走多远……

歌舞厅、夜总会等场所,素来就是纸醉金迷的享乐之地,在其中浸久了,人生观难免会受到不良影响。如小云的思想观念已经起了某种不好的变化,发展下去,他们的爱情堪忧。所以,小华还是应该想方设法将她拉出来,但不能用赌气的办法逼她就范,而是要耐心地跟她讲明道理,要相信拿高薪的工作远不止这一种,两人同心努力,任何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关键字标签:我与女郎钢管舞恋爱生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