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

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据调查显示,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每一对夫妻都经历过婚礼殿堂上庄严的宣誓与对另一半的承诺,但随着日子的平凡,甜蜜温馨已不再,更多的是埋怨与争吵。心理专家表示,父亲之间要相互包容理解,否则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下面来听听心理健康专家对此的看法。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当夫妻吵架时不愿意作出妥协,在加上正在气头上就容易作出一些出轨的事。在吵架之后男人心中怒火燃烧,若恰巧碰到一位干柴烈

  据调查显示,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每一对夫妻都经历过婚礼殿堂上庄严的宣誓与对另一半的承诺,但随着日子的平凡,甜蜜温馨已不再,更多的是埋怨与争吵。心理专家表示,父亲之间要相互包容理解,否则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下面来听听心理健康专家对此的看法。

男人出轨

  夫妻吵架易致男人出轨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当夫妻吵架时不愿意作出妥协,在加上正在气头上就容易作出一些出轨的事。在吵架之后男人心中怒火燃烧,若恰巧碰到一位干柴烈女,那么极大地增加了丈夫的出轨率。所以心理健康专家建议大家,夫妻双方要互敬互爱,宽容理解,才能建立和谐美满的家庭。

  老婆怀孕易致男人出轨

  在这种时刻偷腥的男人,比赶集的人还多。老婆挺着大肚子,不仅干好事不够畅快,也对老婆身体有害,还不利于子孙后代。所以,立场不坚定的男人一旦欲望来了,顶不住一不留神就偷腥去。向我倾诉的女人帮里,很多因为怀孕时男人偷了腥。所以在这种时刻,女人虽然肚负重任,但也不能忽略了男人。多给他一点温柔,多给他一点甜蜜,多给他一点体贴,这是非常值得的。

  两人异地分居易致男人出轨

  这种时刻很容易解释。一般来说,夫妻干好事最好每周3次左右,而异地分居远远不能提供这样的优惠。虽然久不久聚一下,将几次的能量汇集于一次进行发射,也是完全不能与一般情况相比拟的。不论男女,都很容易在这种时刻忍不住,偷腥自然是可能的。那些意志十分坚定,心底十分忠贞的除外。

  夜间应酬过多易致男人出轨

  男人夜间应酬偷腥的几率远比白天应酬的高。这不是没道理的。光天化日下,胆子一般比较小,因为很容易曝光。夜晚就不同了,黑蒙蒙的办事大胆多了。一些内心耐不住寂寞,或者想玩玩游戏的男人,偷腥就很有可能了。

  都说男人都好色,但男人好色与男人出轨是两个概念。男人一旦出轨那就是多妻子及家庭的不忠,因此,心理专家希望广大男同志们要以家庭为重,切为一些花花草草而让家庭破灭,否则你将后悔莫及。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