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生生世世的珍惜

生生世世的珍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最近发生一些事情,是我重新感触了一些东西。我想说世界这么大,找到一个真正爱你,你也爱他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希望我身边所有找到幸福和即将幸福的朋友们都能好好珍惜。其实没有太多人懂得珍惜,因为人们总是在找啊找,试图找到更好的。但当他们累了、乏了,不愿在寻找的时候,却发现其实最好的一直都在自己身边。当他们意识到了这些而想要回头的时候,幸福往往也会在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溜走。消逝的一切又是一千一万个后悔


最近发生一些事情,是我重新感触了一些东西。我想说世界这么大,找到一个真正爱你,你也爱他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希望我身边所有找到幸福和即将幸福的朋友们都能好好珍惜。

其实没有太多人懂得珍惜,因为人们总是在找啊找,试图找到更好的。但当他们累了、乏了,不愿在寻找的时候,却发现其实最好的一直都在自己身边。当他们意识到了这些而想要回头的时候,幸福往往也会在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溜走。消逝的一切又是一千一万个后悔也无法挽回的。我们的眼睛往往是看到最美丽,最遥不可及的风景,却看不到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睫毛。直到睫毛不在了,才会知道心痛的感觉。

曾经被他的帅气吸引,于是和他交往了。起初他的温柔体贴,他的帅气开朗吸引着我。但交往了一段后,就顺理成章的认为他的照顾是应该的,也习惯了这种照顾。他是个务实的人,没有太多花言巧语,有什么都会埋在心里不说,甚至没有给过我任何承诺。他也不会制造浪漫氛围,曾经说买束玫瑰送女朋友还不如买袋大米,浪漫又不能当饭吃。

于是渐渐我厌倦了这种平淡,在另一个男孩的追求下,终于和他分了手。他还是老样子,什么都没有说,甚至没有一句挽留的话,只说让我以后照顾好自己便默默的走开了。

和新男友的交往使我渐渐忘记了分手的伤感,似乎曾经的他从我生命中来了又走,只是过客。

与新男友在雨中尽情享受浪漫的感觉,第二天竟然感冒发烧,痛苦难耐。忽然想起曾经的他是决不允许我淋一点雨的。当我的我却固执的以为他不浪漫,对我不好;新男友来探望我,拿着鲜艳的玫瑰,不知是不是因为感冒呼吸不通,还是发烧心情烦躁,我已不在觉得那玫瑰娇艳欲滴,反而很想吃曾经的他在我生病时为我削的苹果。病好以后和新男友坐在西餐厅,奇怪,这不是我曾经无数次经过想近来的地方么,现在吃着生冷且贵又少的食物,竟然觉得这里的华丽比不上一玩热乎乎的面条。

于是我渐渐明白了,我所要的不是玫瑰,不是浪漫餐厅,我真正需要的,只是种实在的关怀。因为女孩终会长过爱做梦的年龄,而梦想在现实中并不会带给你多少快乐。于是我开始流着眼泪想着逝去的记忆,想起他的呵护,想起他的温柔,想起他的淘气,想起他的笑容。才猛然发现很久、很久没有意识到他的好了,在此之前甚至有些忘了。现在的我我终于对爱有了一点点了解,但,是在我亲手断送了我的感情以后。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往往回再失去后才体会到曾经拥有的快乐。所以我要说,与其在失去的时候追悔莫急,在挥别后伤心欲绝,为何不能在你拥有那段感情的时候好好的珍惜呢?我真心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好好珍惜你身边的那个人……

而我所期盼的永远也并不是山盟海誓谣不可及的誓言。永远就是我想忘记却怎么也忘不了的那些瞬间;永远,就是我不用去想却一直深藏脑海中的那个他;永远,还是那些留在心中抹不去的幸福甜蜜……

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无论相遇的过程如何,都请相爱的你们能珍惜陪你走过每段路的每个人,每段缘分。
关键字标签:生生世世珍惜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