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这些事是侵蚀幸福婚姻的毒药

这些事是侵蚀幸福婚姻的毒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何让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更加的融洽甜美,是不少夫妻所一直在寻求的,这也是社会对于感情是否真诚的一种检验。很多时候,有的家庭中的女人虽然做了一些有损于感情,不利于婚姻的事,但是她却是浑然不觉,这无疑就是很大的悲哀了。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一再出现,我们归纳了一些,希望你别做这些傻事。 这些事是侵蚀幸福婚姻的毒药 一千次逼问老公爱不爱自己 女人心中是非常渴望男人每刻都说我爱你之类的话语。但是男人表达爱的

如何让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更加的融洽甜美,是不少夫妻所一直在寻求的,这也是社会对于感情是否真诚的一种检验。很多时候,有的家庭中的女人虽然做了一些有损于感情,不利于婚姻的事,但是她却是浑然不觉,这无疑就是很大的悲哀了。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一再出现,我们归纳了一些,希望你别做这些傻事。

这些事是侵蚀幸福婚姻的毒药

一千次逼问老公爱不爱自己

女人心中是非常渴望男人每刻都说我爱你之类的话语。但是男人表达爱的方式不是女人常常希望的那样。于是有些女人在男人面前千娇百媚,希望男人能说出这句话,有些女人甚至逼迫男人说这句话,男人有时真是痛苦地、违心地说出“我爱你”,但是心里也许在呐喊,鬼才爱你呢,离我远点。

以为男人是参天大树,嫁个男人就可以万事大吉

不要把自己的一生寄托在你所嫁的男人身上,婚姻是连个人的世界,不是男人的独角戏。现在有很多女人希望找个好男人,希望这样可以过着衣食无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其实对不能自立的女人来,随着青春流逝,男人兴趣和性趣会越来越低,失去宠爱的几率越来越大。

管不住自己的嘴,老公成为自己泄愤的机器

相信很多婚内的男人对讨厌女人的喋喋不休的说个没完的妻子了。这对于男人的摧残是不可想象的。这种现象说明女人的嘴是容易惹是生非的。女人不能因为自己情绪变化或者没有宣泄的地方就拿自己的男人泄愤,这样只能增加男人的反感。虽然男人有义务安慰自己的女人,但是无谓的泄愤只能徒劳无益。在最特殊的时期,眼泪的杀伤力往往最具有威力了。

拥有自己幸福婚姻家庭生活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而让这份婚姻始终保持着活力和新鲜无疑是最令人费心的事。我们看到,现实中,虽然很多朋友对此用尽心思,但收效却不是很明显。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很多事已经发生了而且是影响感情的事,但你却没有意识到,这才是侵蚀婚姻最大的漏洞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