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了解了这些问题你才可以嫁

了解了这些问题你才可以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是多种因素组合而成的,这其中有爱人的完美和当初对于感情的判断。尤其是当你决定明天和他牵手教堂的时候,你不妨冷静下来,让爱情的火焰暂时的不要那么猛烈,想想那个是否值得你一生去追随,我们不希望你能有所改变,但我们也不愿看到因你的疏忽而毁掉一生的幸福。了解了这些问题你才可以嫁1,他是个自信的男人么想要保护你一生的男人,必须应是一个对生活对未来有足够自信和能力的男人。对一些出色的女生来

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是多种因素组合而成的,这其中有爱人的完美和当初对于感情的判断。尤其是当你决定明天和他牵手教堂的时候,你不妨冷静下来,让爱情的火焰暂时的不要那么猛烈,想想那个是否值得你一生去追随,我们不希望你能有所改变,但我们也不愿看到因你的疏忽而毁掉一生的幸福。

了解了这些问题你才可以嫁

1,他是个自信的男人么

想要保护你一生的男人,必须应是一个对生活对未来有足够自信和能力的男人。对一些出色的女生来说,总会遇上一些看似潜力股的男人,你为他改变自己,付出全部,他却说,你对他太好了,他的(学历,金钱,能力,地位,相貌等等)配不上你。我身边好多姐妹们的例子证明,没有自信,只能靠你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以后对你不会好的,你的出色只会让他更自卑。

2,他对自己要求严格么

那个人必须是爱你宠你,但不能是放纵自己的男人,凡是自己对工作得过且过,却对自己的女友有诸多要求的男人,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这样的男人,婚后变得毒舌男的机率最高。我们姐妹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认为自己有权利对妻子呼来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结婚对象。

3,他有暴力倾向么

这样的男人几乎就是百分百不用考虑,你不要相信他痛哭流涕时许下的承诺,没用的,打人打女人的男人只配单身。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同理,花心的,脚踩几条船的男人也不能要,发现一次一定要分手。老话说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4,自己做到洁身自好了么

记住,没结婚以前不要让自己那么容易上床,即使你多么的爱他也要做到洁身自好。决不能因为爱他,就放弃自己的尊严,侮辱自己的父母,抛弃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双赢,而不是单方面的牺牲和成全。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忽略了。

综上所述,拥有婚姻家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是单纯的两个人走到一起就完事的那么容易。两人在经过感情的各自考核之后,即将迈入婚姻殿堂,女人,你想好了么,一旦对他说出,我愿意三个字后,就意味着将来你要面对很多的风风雨雨,所以在决定嫁人之前一定要弄清以上的几个问题。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