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大男孩带她跨过姐弟恋

大男孩带她跨过姐弟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主角:依婷33岁某公司职员男主角:城城21岁某健身房教练故事的两个主角年龄差别在12岁,女主角三十有三,男主角才刚刚二十一岁。他们之中,一个是历经感情沧桑的成熟女性,一个是刚刚踏入社会的阳光男孩。他们俩经历种种世俗的坎坷和诘难,终走到了一起。20日下午,长发披肩的依婷和高大魁梧的城城手牵手来到我们相约的咖啡屋。她说:感情是可以超越一切从我还不懂感情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我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陪我走完人生


女主角:依婷33岁某公司职员

男主角:城城21岁某健身房教练

故事的两个主角年龄差别在12岁,女主角三十有三,男主角才刚刚二十一岁。他们之中,一个是历经感情沧桑的成熟女性,一个是刚刚踏入社会的阳光男孩。

他们俩经历种种世俗的坎坷和诘难,终走到了一起。

20日下午,长发披肩的依婷和高大魁梧的城城手牵手来到我们相约的咖啡屋。

她说:感情是可以超越一切

从我还不懂感情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我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陪我走完人生,因为我父母在平凡的人生中传递出来的爱情观和表达爱情的方式,让我觉得爱情就应该如此而已--相亲相爱,志同道合,像朋友像亲人,无论什么情况都能相濡以沫。

但世事难料,在我完全投入的几次爱情过程中,从没有享受到应有的关心和呵护,只落得遍体鳞伤和心如止水。所以我将自己封闭起来,给外人看到的我是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其实我胸中还是那么多的不甘心。

有时候我总抱怨老天的不公平,为什么别人能得到一份属于他们的爱情,而我却无法拥有。我总扪心自问,是我不够好,还是我对他们不够好,但为什么每次分手后,总是他们后悔呢。很长一段时间我想,不谈感情,就不会受到它的伤害。

在外人面前我总表现出什么都看得开的样子,但是,他好像一下子就看透了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像朋友一样地交谈,他总能让我把心中的不愉快说给他听,然后再解开我的心结。那时候我并没有多想,只觉得他年纪那么小,很多事情都能看得很透,把他当作可以交心的小弟弟。从和他的聊天中知道他早熟的原因,因为他父母工作的关系,从小他都是自己照顾自己,所以,我在心里告诉自己,尽自己的能力照顾他,就像对自己的弟弟。当我知道他想向健美方向发展的时候,就义不容辞地担当起为他做饭的义务,因为练健美,除了锻炼外最重要的就是饮食。每天我们就像一家人似的买菜做饭,每晚他都接我下班,日子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们一直都很享受这种感觉,既像朋友又像家人,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我没有料到不知不觉中对他的感情会发生变化。因为父亲的七十大寿我回了老家两天,才发现没有他在身边,心里空落落的,但我不敢深想,因为我比他大太多了。回来后,我试探他,才发现他也早有这种感觉,只是不知道我的想法,虽然我的心告诉自己我爱他,但我无法不去考虑年龄的差别,有时候世俗的眼光是可以杀死人的。不过他的一番话让我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 我们的爱情,只要是真诚的,别人一定会理解的。再说爱情只在乎两个人的感情,如果有阻碍,我会争取,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他说到也做到了。

在我们相恋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一起上下班,只要可能我们从不分开。现在,我虽然在健身房上班了,但下班后,我会去健身房锻炼身体,然后我们一起回家。我知道我找到了我梦寐已求的爱情。

在这之前,我发现自己得了一种不大不小的病,本来我准备听天由命,觉得生活已没多大意义。但现在我不会这样想了,因为我不想在我离开人世的时候,心中有不甘和对放弃生命的悔恨。

对爱情和生活的突然领悟,让我的生活重新开始灿烂起来。其实,真正的爱情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因为感情是可以超越一切的。

下个月我就会动手术,我相信我们的爱情会让我战胜一切,老天也会怜惜我,让我重新体会生命的宝贵。

他说:白头到老是我们的承诺

其实在我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我觉得她对爱情的看法很特别,但我更强烈地体会到她对爱情的渴望。不过,在交谈中她总是刻意掩饰自己的感情,所以,我想她肯定受到过伤害。

后来我才知道她刚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在过去的六年中,她每天都围着他转,没有自己的朋友,也没有自己的生活,最后他还是背叛了她,而且她以前的两个男朋友都是如此。在与她的聊天中了解到,在爱情的问题上她是个不图回报的人,却往往让别人不懂的珍惜。我觉得她是个好女人,只是没遇到好人罢了。

我其实也是个不善言词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和她在一起却有说不完的话,只要有时间我就喜欢找她聊天。我有什么不开心和开心的事也喜欢讲给她听,她开心我就开心,她不开心我就不开心。在不知不觉当中,每天我都想见到她。

我一直有个爱好--健美,但一直都没有多大的进步,后来在她工作的健身房我遇到了我现在的教练,他告诉我一套练健美的饮食方法,因为父母没时间照顾我,所以我一直无法实施,她知道后主动要求为我做健美套餐,就算是冬天手冻了她也一如既往地为我做,让我享受到连父母也没有给予我的温暖。在那几个月,慢慢的我发现我的感情起了变化,但我不知道是喜欢还是感激,不过,有一件事让我明白我是真的喜欢上了她。因为在她回老家的两天里,我心里空虚非常地想念她。

没想到她回来后告诉我她也有这种感觉,不过她觉得我们不合适。我知道她那个年龄段的人比较在意世俗的眼光,也害怕年龄的差距导致感情不会有结果,我需要做到的就是让她相信我的爱可以让她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一切。我带她进入我的朋友圈,也带她见我的家人,慢慢地朋友们对她的好感让她逐渐有了勇气。

现在回想起我们相恋的一年时间里的点点滴滴,就足以让我回忆一辈子。虽然我们年龄差距很大,但我感觉到她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感情上对我有很大的依赖。在生活上,她也像个大姐姐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就像她说的我们几乎没有分开过,我想这种感觉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

虽然我们在一起非常开心也非常快乐,不过有一点我一直非常担心,那就是她有病,但她拒绝去看。因为她觉得以前的生活太累,一直就想顺其自然的放弃生命。可是她今天能重新珍视生命,令我非常高兴,她为了我终于愿意去看病,她告诉我她非常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固执而导致我们的爱情过早的夭折。我知道她是因为爱我才会舍不得生命,她也知道我因为爱她才会舍不得没有她。

下个月她就要做手术,我相信我们的爱情能让她战胜病魔,因为我们俩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白头到老是我们相互的承诺。

依婷说 在人短短的几十年中,回头看,竟然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我想遗憾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今天我们将自己对人生的一点领悟说出来,与大家分享和探讨。

讲着他们的故事时,两人十指一直是紧扣在一起的,说到动情处,两人会情不自禁地对望,传递着爱意。我们没有理由不祝福他们。
关键字标签:跨过带她姐弟恋男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