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关于姐弟恋婚后的种种问题

关于姐弟恋婚后的种种问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一年,我35岁,健辉29岁,与健辉完婚近5年,小儿子也近2岁了,但我已觉肌肉松懈,脸盘渐显老相,而健辉,壮实带有光芒的身材,一举一动仍活力无限,担心渐浮我心。5年前,我任职一家公司人力资源部任主管,在网上的一个同城行业BBS了解了健辉。此前,一样平常女人所履历过的我都履历过了,好比恋爱、失恋……但唯一没有履历过的即是婚姻。健辉每次发在BBS上的贴子,都带着一股幽默的气息,很讨我的喜好,于是,我每每在他的贴


这一年,我35岁,健辉29岁,与健辉完婚近5年,小儿子也近2岁了,但我已觉肌肉松懈,脸盘渐显老相,而健辉,壮实带有光芒的身材,一举一动仍活力无限,担心渐浮我心。

5年前,我任职一家公司人力资源部任主管,在网上的一个同城行业BBS了解了健辉。此前,一样平常女人所履历过的我都履历过了,好比恋爱、失恋……但唯一没有履历过的即是婚姻。健辉每次发在BBS上的贴子,都带着一股幽默的气息,很讨我的喜好,于是,我每每在他的贴子后跟贴,天然而然地,也引起了他的细致,三个月后,聊得非常投入的咱们决定从网上走到网下。没有见光去世,仍然是聊得投机,这时,我才知道,他的年事比我小,但健辉对此体现的很不在乎的样子,让我觉得有些轻松。

相识、完婚,像全部的情侣,咱们一步阵势向前走着。婚后的一年,健辉的公司也垂垂扩大,每次我与同事、朋侪们谈起健辉,内心的高兴每每是身不由己地溢出来的,他真的为我挡了不少风遮了好多雨。咱们的婚姻被我全部的姐妹们都倾慕不已。



但当咱们的婚姻之船驶过2年后,我愈发渴望健辉如年老哥大概父亲式的痛爱和包涵,又大概成熟与慎重,但健辉好像没故意识到这一点,他照常结交,玩种种百般的电脑游戏,上彀和网友们谈天,很少为我分担家务。

健辉把原来跟了他好几年的男助理刚辞了,另请了一个大学刚结业名叫青青的年轻女子当秘书和助理。一次,我约了一位女同事去购物,却没想在阛阓遇见健辉和青青,青青亲切地挽着我的胳膊,健辉也一脸大方的样子说那些人服务刚好路过,青青说想买些东西,我便陪她上来了。我是明确健辉的 绅士风采 的,但看着青青年轻俏丽的面庞,再看看健辉,我以为那些人看起来更相配,我的脸上挂起了不天然的笑容。

我突觉某种危机侵袭而来,我开始东思西想。一天晚上,当他晚归,我托故跟他吵了一架。健辉咆哮: 你真是不行理喻! 他气鼓鼓地到客房去了。那是他第一次到客房里睡觉。第二天早上,梳妆台上有张A4打印纸,是健辉的笔迹:婚姻中谁的年事大谁的年事小有什么紧张呢?最紧张是的当初他是怎么爱上你这个大他5岁的女子,而不像大多数的男子一样爱一个小他5岁的年轻女子?

握着那张纸,我愣愣地想:5年前,他爱我什么呢?5年后,我另有什么值得他爱呢?嫁给年事比自己小的丈夫,是不是他的生理年事比我的生理年事大,我便没有了这种种的忧郁?



我和健辉的相同越来越少,很快,我又发明,我对日常种种刺激的欲望已渐淡,只想好好地做一个老婆,牢固于如今的日常和事情,而且,随着咱们婚龄的增长,我愈发想要拥有一个在头脑上与我同步的真正成熟的丈夫。而健辉却总想着实验转变自己的日常方法,仍是喜好富于刺激的日常。

有一次咱们在辩论时,健辉仍是据理力图,我突然悲痛地想,我能等到时间把健辉酿成为我想要的男子的那一天吗?大概到健辉到了41岁般的这一天,他的头脑年事仍是与我不能同步的。一想到这些,我便恐慌,我的婚姻之船,还能驶多远?我也明确,大妻小夫的婚姻,它的劲敌,不但是容颜的老去,不但是款项的纠纷,不但是性日常的反面谐,它另有平凡婚姻的劲敌:头脑的隔膜。就如我与健辉的婚姻,其实我并不在乎他的生理年事,我在乎的是,他的生理年事是否与我的生理年事同步乃至更大,如许,才气餍足我需要被人呵护被人宽容的觉得,这便是我在婚姻日常中所需要的东西啊。
关键字标签:婚后姐弟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